太搞笑了,笑死我了。
海绵宝宝:我只想做个好人 我不做大BOSS 抗议 还我人权
好变态。。。。。。。
海绵宝宝。。。。。
太赞了
我一路笑着看下来了
话说有配音就更好了......
最终BOSS没想到是海绵宝宝
太油菜了,居然是海绵宝宝.
只是海绵宝宝最后是怎么败的?
有点没看懂.
原帖由 twtc3s 于 2009-2-23 15: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油菜了,居然是海绵宝宝.
只是海绵宝宝最后是怎么败的?
有点没看懂.
最后一张图上,他不是拿着死亡笔记么么~
Ps:太搞了,这帖子太老我都没发现过,要多谢你们挖出来啊,不然都不知道~
。。。。。很有趣的东西,实在是无语啊
如果能做成短片,配上声音,估计会更爆笑
太有才了~P图也衔接得很好啊~是LZ原创的吗?
顺便海绵宝宝的“我的时带来临了!!”是“时代”哦~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