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9-21 13:11:39

太搞笑了,笑死我了。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3 20:24:28

海绵宝宝:我只想做个好人 我不做大BOSS 抗议 还我人权

rtt911 发表于 2009-1-24 23:32:13

好变态。。。。。。。
海绵宝宝。。。。。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25 00:19:53

太赞了
我一路笑着看下来了
话说有配音就更好了......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2-1 11:05:13

最终BOSS没想到是海绵宝宝

twtc3s 发表于 2009-2-23 15:41:00

太油菜了,居然是海绵宝宝.
只是海绵宝宝最后是怎么败的?
有点没看懂.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3 16:15:25

原帖由 twtc3s 于 2009-2-23 15: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油菜了,居然是海绵宝宝.
只是海绵宝宝最后是怎么败的?
有点没看懂.
最后一张图上,他不是拿着死亡笔记么么~
Ps:太搞了,这帖子太老我都没发现过,要多谢你们挖出来啊,不然都不知道~

yates 发表于 2009-3-1 20:43:07

。。。。。很有趣的东西,实在是无语啊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9-3-14 12:54:52

如果能做成短片,配上声音,估计会更爆笑

塔西 发表于 2009-4-5 00:07:03

太有才了~P图也衔接得很好啊~是LZ原创的吗?



顺便海绵宝宝的“我的时带来临了!!”是“时代”哦~HUHU~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恶搞~什么是斯巴达?![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