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30 10:37:10

阴魂众可不是那么容易挂的……至少我支持这帮人……总是在想,如果幸存的耐瑟大奥术师都跑到阴魂城和自己的同党们呆一块……恐怕整个FR都拿下来了

error 发表于 2008-8-30 17:07:45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30 1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阴魂众可不是那么容易挂的……至少我支持这帮人……总是在想,如果幸存的耐瑟大奥术师都跑到阴魂城和自己的同党们呆一块……恐怕整个FR都拿下来了
你支持?你是卫生纸设计师?

阴魂城在耐色时代就是非主流,现在居然还找了个神罩着。

再说,耐色最强胜的时代也就那么大块地方,想拿下FR,差远了。所谓枪打出头鸟,阴魂城这种组织最容易成为众矢之的。而且阴魂众扎堆在阴魂城这个浮动的大靶子里。没准哪天就被某些“冒险者”一窝端了。

donkey 发表于 2008-8-30 17:12:10

4E貌似奈瑟很强大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30 17:48:14

呵呵,如果我是设计师就不会搞什么奥法之劫……
也不能完全说是非主流,怎么说夏多也是卡萨斯的得意门生,而且是靠着对方支持才能大力研究阴影魔法的……而且他们现在又升起来一座浮空城……
对了,想问下各位大大,4E中阴魂们是应该有两座浮空城了吧?

Arcanum 发表于 2008-8-30 18:13:35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30 17: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了,想问下各位大大,4E中阴魂们是应该有两座浮空城了吧?

3.5就有两座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8-31 13:59:25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8-8-31 1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30 17:48 发表 http://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两座。。。除了阴魂城,另外一座是从哪里拉过来的呀

Sea of Fallen Stars海底。

Arcanum 发表于 2008-8-31 23:00:48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8-8-31 22: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牛人们呀,连海底都能拉上来,秘核竟然没有坏掉。呵呵,大人 这是哪本书的内容呢?

那个Mythallar其实有点问题。

《Twilight War》系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大陆上最具实力的组织是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