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27 21:00:30

虽然影魔网没了,但是莎尔教会在阴魂城依旧壮大……别忘了阴魂城第二强的家伙就是莎尔教会的领袖……另外,精英向来不怕杂兵……被淹没的都不是精英
另外请教下各位大大……耐瑟那些幸存下来的法师在这个什么奥法之劫之后还留下几个?

Arcanum 发表于 2008-8-27 21:26:30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27 2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影魔网没了,但是莎尔教会在阴魂城依旧壮大……别忘了阴魂城第二强的家伙就是莎尔教会的领袖……另外,精英向来不怕杂兵……被淹没的都不是精英
另外请教下各位大大……耐瑟那些幸存下来的法师在这个什么奥 ...

无法计算,因为太多人并未提到。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28 09:06:34

哦……奥秘大人,我表达有误……换个方式问,我想说的是……那些在3R中提到的幸存下来的耐瑟法师,哪些在4E明确提到在奥法之劫中身亡了?我主要关心的是拉洛克,伊奥勒姆以及他唯一的那个女学生,那个藏在至高森林的死灵师,以及隐藏在深水城的那个术士……阴魂老大我知道还健在……不过他变LICH了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8-8-28 10:05:08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28 0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哦……奥秘大人,我表达有误……换个方式问,我想说的是……那些在3R中提到的幸存下来的耐瑟法师,哪些在4E明确提到在奥法之劫中身亡了?我主要关心的是拉洛克,伊奥勒姆以及他唯一的那个女学生,那个藏在至高森林的 ...

那五个都没提到。

没有。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8-28 12:36:01

阴魂城主夏多不是很想变巫妖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8-28 13:29:28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8-28 1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阴魂城主夏多不是很想变巫妖吗?

他的目的是维持生命,变成不死生物只是可能方法之一。

根据4版,他并未变。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8-29 19:36:29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8-27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莎尔对阴魂城还有多大影响力(或者说保持多久)?影魔网也挂了

况且精英团队的命运向来就是被杂兵的人海战术淹没的啊

莎尔的神职里面就没有魔法这一项,影魔网和魔网一起挂也是用副车拚掉人家的帅了,一点都不亏
被人海战术淹没。。。
这个,这个,是gcd说的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咩。。。马克思跑去fr传教了
不过我粗粗翻了下大法师归来,好像有几个王子是被咯掉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8-29 19:57:10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8-29 1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莎尔的神职里面就没有魔法这一项,影魔网和魔网一起挂也是用副车拚掉人家的帅了,一点都不亏
被人海战术淹没。。。
这个,这个,是gcd说的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咩。。。马克思跑去fr传教了
不过我粗粗翻了下大法师归来,好像有几个王子是被咯掉了

后来有些复活了。

error 发表于 2008-8-29 22:16:47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8-29 1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莎尔的神职里面就没有魔法这一项,影魔网和魔网一起挂也是用副车拚掉人家的帅了,一点都不亏
被人海战术淹没。。。
这个,这个,是gcd说的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咩。。。马克思跑去fr传教了
不过我 ...
苏伦变强大神力了啊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8-29 22:50:31

复活了 。。。他们一定要和小崔一起高歌一曲“死不了”

记得以前某莎尔崇拜者说苏伦阿姨是中国股市的真实写照,曾经一路高唱凯歌到强大神力,后来高台跳水式衰弱,依靠做红发女士的手下得到庇护躲莎尔追杀,后来稳定到中等神力
没想到如今苏伦阿姨又雄起了,看来被埋的中国股民看到希望的月光了,不知道大盘什么时候反弹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大陆上最具实力的组织是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