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4 error 的帖子
撒伦精怪应该不算组织,具体请看我翻译的《撒伦精怪大变身》 我看好班恩教会黑马股.虽然现在刚刚开始,但是潜力甚佳呀.但是,恩怎么说呢.感觉竖琴手到底是真的实力强大?还是文学作品里出现的比较多而已, 不过竖琴手的进阶是比较的柴啊.感觉他们就被7姐妹和12345支撑起来的.
阴魂城怎么老浮在半空,实力可观也不出来活动活动? 原帖由 蛇骨 于 2007-7-26 0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阴魂城怎么老浮在半空,实力可观也不出来活动活动?
他们有在活动,正在外界进行一些阴谋。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7-26 07: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有在活动,正在外界进行一些阴谋。
可否介绍下? 原帖由 蛇骨 于 2007-7-26 1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否介绍下?
例如Sembia的内战。 : ) 一个组织的实力很难衡量的,权力的交错与平衡,地区的控制能力,内部斗争以及对抗外敌时的凝聚力,还有应对不同类型事件的能力。要我说最强的组织应该是红色猎鹰骑士团,虽然他们人数很少,但是每个成员都是战无不胜的名将…… 为何没有提到安姆的影贼? 就经营手法来看,在下看好红袍法师会。不过这种反派组织就是注定了要不断的被轰杀再轰杀,却又像小强一样死不掉啊…. 阴魂城!
21世纪什么最贵呀? 人才!
城主+副手+12个王子全传奇等级人物(教子有方啊),30以上的法师5,6个,一窝子精英
根据我们这个世界的口号“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估计在费伦,可以说魔法就是第一生产力,其它资源都可以靠人力资源争取过来的 原帖由 一凡 于 2007-8-2 0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经营手法来看,在下看好红袍法师会。
为什么一凡大人给我的感觉很像剑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