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图是哪个MM啊!七姐妹中的吗?
非FR。 可以这么说,在FR这样的一个世界里面,强大的组织背后肯定是奥术使用者,所以说象用神术靠神支持的教会可以不提了,因为他们再强,基本上就有一个实力差不多的死敌在旁边 ,要干什么大事也不太可能。
不过象在4E里面的大洗牌应该会对很多组织造成影响吧。 先不考虑4E,之前来看,我个人比较看好阴魂城,以及影贼~~
另外影贼的成员信仰并非都是Mask,还有很多别的,说全都是Mask的恐怕是泰伏岚的阴影大师……
阴魂城以数量奇多的高等奥术施法者为傲,而此等优势可不是随便哪个组织就有的……何况掌握着古代耐瑟法术的他们应该不是一般的强,现在仅存的阴影能核大概也就在那里了……
而影贼的影响力和控制力,应该不必多说了吧?整个剑湾都是它的活动范围…… 我记得苏伦也有拉了一个扶空城。。。阴魂的麻烦也还很多 苏伦的那个浮空城还一直漂在月之门呢……它要回来,还早
就靠山而言,我觉得最具实力的是莎尔的教会
就靠山而言。。。我觉得最具实力的是莎尔的教会。。。。莎尔过去存在,现在存在,未来也将永远存在。
有一个好BOSS,就会有一个好组织。。。恩,我是这么想的。
虽然组织形式有点松散,但是很隐蔽,生存力很强,覆盖面也够大。一个极其隐蔽的生存力很强的覆盖面很大的历史悠久的邪恶组织。。这难到还不能说明它所隐藏在水面下庞大的冰山实力吗?再加上莎JJ的不断创新发展壮大的影响力……恩,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呀~ 个人认为莎尔强就强在她的个性,颇有点博弈论的风格,这种个性很难吃什么大亏
说到她手下的阴魂城,我早就说了,整个一精英团队,再加上密jj又驾崩了,我简直想不出善良阵营以后怎么混了
奉献我保存的博弈摘抄
博弈之道,贵乎严谨。
高者在腹,中者在边,下者在角。此棋家之常法。
法曰:宁失数子,不失一先。击左则视右,攻后则瞻前。
有先而后,有后而先。两生勿断,皆活勿连。阔不可太疏,密不可太促。
与其恋子以求生,不若弃之而争胜;与其无事而强行,不若固之而自补。
彼众我寡,先谋其生;我众彼寡,务张其势。
夫智者见于未萌,愚者暗于成事。见可而进,知难而退。
持重而廉者多得,轻易而贪者多丧。
目凝一局者其思周,心役他事者其虑散。
行远而正者吉,机浅而诈者凶。
弱而不伏者愈屈,躁而求胜者多败。
不争而自保者多胜,务杀而不顾者多败。
能畏敌者强,谓人莫如己者亡。
胜中有败源,败中有胜机,误人者多方,成功者一路而已。
善胜者不争,善阵者不战;善战者不败,善败者不乱。
夫棋始以正合,终以奇胜。
凡敌无事而自补者,有侵绝之意;弃小而不救者,有图大之心。
随手而下者,无谋之人;不思而应者,取败之道。
《诗》云:“惴惴小心,如临于谷。”此之谓也。 现在莎尔对阴魂城还有多大影响力(或者说保持多久)?影魔网也挂了
况且精英团队的命运向来就是被杂兵的人海战术淹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