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7-24 22:00:25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7-7-24 2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红袍们在中确实被杀得片甲不留,不过现如今还好好得活在费如大陆哦.若非八位术尔克内争不断,以阿格拉隆的国力,即便欣布个人再强,也未够班丫.的确,最近由于我们美型的死灵系首席--萨扎斯坦大人利令智昏,解除恶 ...

如果所谓赔了进去是指逝世,就我所知,那与Eltab事件无关。

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07-7-24 22:15:44

爱内斗的不只邪恶方,正义方也一样,竖琴手就一分为三了。尤其这样是善(良)中(立)组成的松散同盟一类,成员恐怕只有在对付邪恶时才是团结的,邪恶的威胁不那么大时,他们的矛盾就突出了,一方要求将邪恶势力斩草除根,一方则坚持善恶之间的平衡。我想这也是邪派再怎么内斗正派也占不到多大便宜的原因之一,因为到了有能彻底消灭邪派势力的时机时,正派组织怕就是团结不到多少中立力量了。凯尔本和散塔林私下签合约结果被竖琴手开除的事恐怕也十分典型。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7-24 22:33:34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7-24 22: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所谓赔了进去是指逝世,就我所知,那与Eltab事件无关。

啊啊,由于在下的E文实在废柴,看的些战役设定都一知半解.让艾大人见笑了...

关于艾尔塔伯事件,愿闻其详.

Arcanum 发表于 2007-7-24 22:48:53

呃,我不是什么大人,也没有笑话的意思,只是做点补充。

近来的Eltab事件有二。其一是Szass了解Eltab的封印已不长久,就将其放出并妄图使用死月法珠和撒寇席尔之座来加以操控,但此事被冒险者破坏。后来Eltab逃脱潜伏暗中活动后再出,但被Thazienne击败并再次逃脱。

Aznar逝世就是另一件事了。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7-24 22:56:59

回复 #14 Arcanum 的帖子

恩,是在下搞混了,感谢指正.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7-24 23:36:00

不知道八叶实力怎么样?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24 23:38:32

其实偶一直认为其实洛山达也属于邪恶的家伙...光看他搞的那个"黎明之灾"就明白了,这丫的竟然想毁灭费伦玩灭世大清洗这套上帝玩过不玩的老把戏...堂堂的强大神力,竟然圣者还被一个凡人(当然就素被密JJ抛弃的小萨了~)K的彪血...最无耻的竟然还把血当作神器赐予信徒...真是有够无耻...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24 23:45:03

原帖由 lotusking 于 2007-7-24 23: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八叶实力怎么样?


老大...我问的素FR,不素灰鹰...更不素安塞隆...所以一会说索兰尼亚骑士团和圣克仙的恶龙军团的可以去DL小屋喝茶了...那个29级法师就能弑神的小场子里的小门小派就不要上来丢人现眼了...哦,艾伯仑世界的银焰精英和机关人兄弟们我可米说你们丢人...我知道你们都很猛滴...但是这里庙小可招乎不了诸位大神...谢谢合作...

青萝 发表于 2007-7-24 23:45:36

回复 #17 信仰之光 的帖子

关于黎明之灾这个问题我一向是这么理解的,比如我家厨房蚂蚁泛滥成灾,一壶开水浇下去的时候我才不考虑哪只蚂蚁是守序善良的,哪只是混乱邪恶的。不过就算我这么做了,谁能说我是邪恶的家伙呢?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7-24 23:59:10

洛山达圣者被凡人(错了,是凡骨头)打喷血这不算什么丢脸的事情吧。
12345三部曲里密斯拉的圣者还不止一次被消灭过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大陆上最具实力的组织是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