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y153
发表于 2011-10-19 22:38:19
有几张人物肢体很大为何感啊
阿斯莫迪斯
发表于 2011-10-20 22:33:46
第一张最好,我觉得甚至比官方的还强。
aqwsxcd
发表于 2011-12-11 19:20:16
第一张给人的感觉好违和……三爷的职业是该和巨型生物拼刀的那种么?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11 19:26:48
第二张和万智牌那张都很好啊。
倒数第二张也不错,有一种跑团的感觉,适合做dm屏风,看了好想跑面团啊。
897300
发表于 2011-12-11 20:36:19
回复 54# 的帖子
我也有同感,倒数第二张很合我的胃口啊,相当喜欢这种风格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