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7-2 14:39:18

恩,第一张太玄了,

第二张还不错,特喜欢那细细的头发和那紫色的眼睛,

第三.四.五张没什么感觉,脸画的太苍老了...

第六张最喜欢,有种沧桑的神秘感,嘿嘿...

其他的感觉一般一般了...

谢谢LZ~!

骨龙 发表于 2007-7-2 14:57:18

狄宁这张我喜欢。好吧,其实我本身就挺喜欢狄宁这个人物。万智牌这张也好啊,扑面而来的一股压迫感和神秘感 爱死

墨小黛 发表于 2007-7-6 12:19:14

感觉都不太美型,汗。。。日漫看多了的某人。。。。。。

还是万智牌那张酷些``

墨小黛 发表于 2007-7-6 12:23:52

狄宁我也喜欢。。但我觉得狄宁可以画的更好看些的。。。。

倒数2张的凯蒂是俺最喜欢的

WTTEES 发表于 2007-7-28 12:25:53

第二张确实不错,画出了小崔这些年所经历的沧桑,最后一张小崔的脸实在是。。。。。。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29 12:29:28

有恩崔立的图吗...

sup1 发表于 2007-7-30 10:26:55

這人也畫得不錯啊~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203-1-1.html

191818 发表于 2007-8-23 00:11:37

万智牌版。。。小崔???我一直以为这两个设定差距太大,万智牌的旅法师几乎相当于D&D的神力存在了吧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8-23 07:22:25

那坐骑蜥蜴是不是底盘太低了

byk 发表于 2007-8-23 09:18:53

谁都没留意到红发女郎凯蒂的美色吗...呵呵...那我自己消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崔斯特Drizzt精彩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