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二张非常有感觉,看起来有点女性化了,但是俺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
可怜的我第2张到现在都还米显示出来。。。。
第二张的图上。。刀柄不太好看。。很漂亮
最后一张,确实画的不像活人,,,僵尸先生Drizzt...和僵尸小姐 凯特.....
第二张怎么皮肤不黑啊
喜欢披斗篷的那副!!
感觉这个画者画得很舒服,但还是觉得小崔太像人类了-V-
最后一张风格挺像Brom的
最后一张因该是Jeff Easley画的。
legendary creature, 说的太对了~~~~~~~~~~~~~~~~~~~~~
我还是挺喜欢最后一张的,挺有古典风格。是经典的老画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