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6-12 23:13:02

[崔斯特传奇] 崔斯特Drizzt精彩新图

前两张图由德国插画家Ilich Henriquez创作(此人画的美漫插画也很不错)

Drizzt_The_Unholy_Warlord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Drizzt___The_Unholy_Warlord_by_Ilac.jpg

据作者称,此图为崔斯特大战不死王,地点是幽暗地域。
当然,熟悉崔斯特故事的FANS都知道这是作者想象出来的一个场景。

不过我觉得画的非常精彩,光影渲染得不错,一点也不亚于官方的图,让人有想根据图创作故事的冲动。

Drizzt_Do_Urden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Drizzt_Do__Urden_by_Ilacha.jpg

崔斯特的头像,刀不错。

========================================
下面的好像有人发过,记不清了。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Drizzt_in_mountains_by_CG_Warrior.jpg

这应该是狄宁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drow_by_CG_Warrior.jpg

单影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In_the_Cave___Drizzt_Do__Urden_by_C.jpg

===============================================
其他
http://i133.photobucket.com/albums/q44/trishy72/Drizzt2.jpg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Juiklikl.jpg?t=1222791744

这张像 Brom画的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47/ducifer/Cattie-brie.jpg

最后奔跑的Little Drizzt

http://i211.photobucket.com/albums/bb154/somagus/Little_Running_Drizzt_by_Zaloran.gif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12 23:53:02

好图!
最后一张老崔的脸怎么画得跟墙上挂着的那位似的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6-13 00:00:06

回复 #2 lotusking 的帖子

如果是Brom画的话就不奇怪了,那位是DARK ARTIST
擅长画骨头之类的东西

still 发表于 2007-6-13 11:49:35

第二张最好,像个男人的脸。其他不是太狰狞就是太女性化。第一张刀太长了。而且drizzt一般不和别人硬抗

xjw311 发表于 2007-6-13 21:41:25

很疼恨欧美的画风~~~~~还是万志牌的和跑步的那张好~~~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6-16 15:30:07

最后那个LITTLE DRIZZT最有意思..打劫之~感谢楼主~

翔羽 发表于 2007-6-16 16:52:18

万智牌那张我觉得最好了。

error 发表于 2007-6-25 09:52:21

都不错,全收


PS:精灵不都是比较女性化的麽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6-27 16:20:04

第一张气氛8错的~~~~~

艾露恩 发表于 2007-6-27 16:42:17

大头那个不错,后面几张和前面2张风格明显不一致阿,不是一个人画得吧?

大头照。。。小崔的脸没那么老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崔斯特Drizzt精彩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