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万智牌的那一张有点感觉.
万智牌的感觉So Good。。。
那张万智牌,好想要~
帅毙了收藏ING!!LZ还有没有??再发
用细的和牙签似的弯刀硬抗那么大的剑,黑三脑残了么
图还是很赞的,收下鸟
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7-8-23 07: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坐骑蜥蜴是不是底盘太低了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437.jpg
官方的蜥蜴造型
楼上的不是恐龙么
FR也出万智牌了?
不过怎么感觉有些邪恶啊?
感谢楼主的分享,全部收藏,非常棒的图,超喜欢第一二张还有最后一张
看过几本黑暗精灵系列的书,那些封面都很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