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怀恋... 很不错的mod啊~~~又让我怀念起了当年Diablo的时光了~~~~
其实,我发的这个版本的更好。
http://files.maunier.org/tristram.mp3注意在5:18秒以后重新演绎了主旋律,一支大提琴加入进来,犹如往事的沉思,这是d2在tristram地图里回顾d1音乐的片断,精彩的部分在5分钟以后,似乎是d2团队在向d1致敬。 我不是要挖坟,只是我对游戏之外的什么cep啊、prc啊不懂
我现在是1.69版,这个模组运行不起来,看了前面的回复,是cep没装
具体要怎么弄,哪位大侠救命 去水月之追寻下cep1.52,然后安装到游戏目录下,模组hak文件放hak文件夹,mod文件放moudle文件夹,音乐包放music 文件夹(可不装)就ok了~~~
很好玩的mod,话说这个话题是不是串版了~~ 感谢LALA的这篇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