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ihitomi 发表于 2008-10-6 00:58:11

D1曾经为了奶牛铠甲而疯狂的联系复制大法

真的很怀恋...

dyzhwx 发表于 2008-10-19 10:32:02

很不错的mod啊~~~又让我怀念起了当年Diablo的时光了~~~~

kingwood 发表于 2008-10-20 22:21:30

其实,我发的这个版本的更好。

http://files.maunier.org/tristram.mp3
注意在5:18秒以后重新演绎了主旋律,一支大提琴加入进来,犹如往事的沉思,这是d2在tristram地图里回顾d1音乐的片断,精彩的部分在5分钟以后,似乎是d2团队在向d1致敬。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4 13:13:59

我不是要挖坟,只是我对游戏之外的什么cep啊、prc啊不懂
我现在是1.69版,这个模组运行不起来,看了前面的回复,是cep没装
具体要怎么弄,哪位大侠救命

吃猫的妖怪 发表于 2010-2-24 16:29:45

去水月之追寻下cep1.52,然后安装到游戏目录下,模组hak文件放hak文件夹,mod文件放moudle文件夹,音乐包放music 文件夹(可不装)就ok了~~~

很好玩的mod,话说这个话题是不是串版了~~

skdskd 发表于 2010-3-4 09:38:05

感谢LALA的这篇好文.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The Lord of Terror——无冬之夜Diablo模组 (纪念下我此生最爱的两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