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发表于 2005-10-25 15:35:46

谢谢啦,ftp上已经有了。马上下来玩玩!~~

Lala 发表于 2005-10-25 22:58:18

我已经下好放到FTP的,为了方便你体验我下的还是full hak, 100M那种
mod 本身是9M左右。

不过空间限制,你快些下哦,下完给我论坛通知。我们要传新的内容。另外有关于如何装,nwnvault上都有指示的。抱歉我不一一教你了,我实在太忙了
-.-

leo 发表于 2005-10-25 23:44:31

好,下完了也已经弄好了,谢谢了。

gzh52hyl 发表于 2006-1-14 13:28:06

偶只装原版就玩勒```

20级通关 到hell4就开始吃力了

有几个任务一直不知道如何完成:

法师佣兵的任务(老是说还没凑齐书)
天堂之石的任务(找不到啊~)

LALA MM这两个任务过了吗?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6-2-18 18:25:07

又听到了熟悉的音乐,感动ing~~~

phoeniz 发表于 2006-4-30 16:50:00

我好喜欢这音乐,我找了好久呢

倚剑乘风 发表于 2006-5-1 11:03:31

真是怀旧的音乐啊~~~`可我英语实在太差。。。。。
我气愤啊~~5555~~~~~~`

tominkyu 发表于 2006-5-4 22:00:00

有玩过,确实经典
硬盘数据刚全没了
要重装NWN了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6-5-5 22:44:50

喜欢nwn,现在到了疯狂的地步,也因此迷上了奇幻,下载看看.

phoeniz 发表于 2006-5-10 20:55:22

暗黑1的音乐哪还有下啊我威望不够去不了FT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The Lord of Terror——无冬之夜Diablo模组 (纪念下我此生最爱的两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