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all 发表于 2007-3-2 14:42:35

打完了, 太过瘾了. 居然还有奶牛关, 爽~~~~

vallen 发表于 2007-3-3 09:55:31

第一次下载模组,先找了看看,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会好好看看的,等不会了我再请教一下,呵呵!由于以前没有弄过,是新手,多多麻烦大家了!

vill 发表于 2007-6-6 22:00:54

模组名称::The Lord of Terror 恐惧之主
作者: Tolitz Rosel
专题网站: http://nwn.tolitz.com/lordofterror/
游戏类型:NWN单人剧情模组(多人也可,但最好以小团体2-4人探险升级)
游戏时间:20-25+小时(未包完成所有任务的时间)
所需Hak:CEP1.01 / 模组专属Hak / 模组音乐Music Pack(可选)

xpshow 发表于 2007-8-19 14:15:59

玩到教堂第二层,玩郁闷了,
箱子,木桶都上锁,陷阱也不少,可是佣兵又没有盗贼可选,哎呀
我玩的是战士

starfall 发表于 2007-8-20 08:42:58

原帖由 xpshow 于 2007-8-19 14: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玩到教堂第二层,玩郁闷了,
箱子,木桶都上锁,陷阱也不少,可是佣兵又没有盗贼可选,哎呀
我玩的是战士
木桶里都没什么好东西, 不开也罢.基本上好东西都在金怪和完成任务后的宝箱里, 都没陷阱也不上锁的
实在觉得缺补给的话就去北面森林逛逛, 那里有几块大区域, 怪比较弱, 地上尸体和箱子不少, 可以补充些基本补给.
陷阱就直接踩吧, 印象中没什么要致命的陷阱.

axie 发表于 2007-9-3 10:31:45

要玩这个看来还要一大堆手脚,我刚升到了1.68,cep2.0居然不支持1.x的,还要cep patch, 只能慢慢弄了。

xpshow 发表于 2007-9-3 10:59:55

这个用cep v1.52+1.68补丁可以玩的啊,干嘛要装cep v2?

cep path是什么意思?

cep v2太大了,我装完发现硬盘只剩400多M了,晕,只好又删掉了,等以后有了大硬盘再说,现在支持cep v2的游戏好像也没几个

axie 发表于 2007-9-3 11:36:41

原帖由 hy219 于 2006-11-6 13: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ep2.0應該是不支援cep1.x的遊戲

還是要安裝cep1.52fullhttp://nwvault.ign.com/?dir=cep/downloads
如果你的遊戲是1.67 要把cep升到1.53http://nwvault.ign.com/?dir=cep/downloads
遊戲1.68要把cep 再 ...
已经是1.68了,只要装cep1.52就可以了吗?我没大看懂,只能慢慢弄了。

axie 发表于 2007-9-3 11:44:51

似乎1.52不支持167,要1.53,而1.68还要打一个1.68的cep补丁。

xpshow 发表于 2007-9-3 11:52:57

游戏的版本先升级到v1.68。
我说的1.68是cep的1.68补丁。
嗯,不再需要v1.53补丁了, 安装玩cep v1.52, 再打上 cep v1.68补丁就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The Lord of Terror——无冬之夜Diablo模组 (纪念下我此生最爱的两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