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e 发表于 2007-9-3 12:46:34

cep1.68补丁是2个hak文件,一个tlk文件,分别copy到相应的文件夹就对了吧?

xpshow 发表于 2007-9-3 13:30:12

嗯,是的

axie 发表于 2007-9-3 22:19:50

tp哪个npc卖的说? 我找了半天找不到啊.大家帮帮忙.

xpshow 发表于 2007-9-4 02:34:12

tp是什么dd?

-----------------------------
tp=town portal 回城卷轴
难不成你没打过Diablo么?那是听不懂的.

axie 发表于 2007-9-4 07:52:14

Heal Tome(tp 我爱tp,就象老鼠爱大米)回城卷。soj是要打怪出来的不?

xpshow 发表于 2007-9-4 19:25:04

汗,是大菠萝术语嘛?怎么都看不懂
说实话我对大菠萝不太感冒,更喜欢剧情丰富的,对话多的游戏,那样才有角色扮演的味道

axie 发表于 2007-9-5 20:28:03

无奈了 对于一个e文3级都勉强的人来说,没有攻略玩不下去.

zj1985 发表于 2007-9-15 14:06:08

这个好啊,买电脑后最早玩的就是这两个游戏,现在2和1了,哈哈,爽啊,电脑里NWN文件大小都有7个G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9-15 23:24:27

我的nwn文件夹都超过10g了。。。
好吧现在是12g。。。

cross0001 发表于 2008-8-19 20:31:28

不是故意挖坟

有一个问题
Gharbad the Weak如何完成,就是第3层那个说它很虚弱而希望你别杀他,但后来又会敌对的敌人任务
我一开始没有敌对,拿了东西,后来再遇到它就变了敌对,杀了它任务也没完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The Lord of Terror——无冬之夜Diablo模组 (纪念下我此生最爱的两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