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1的音乐哪还有下啊我威望不够去不了FTP
问下,这个模组是否有版本要求,我是1。67版本,进入读MOD画面后弹出,说缺少tlk文件,貌似是语言问题,我现在删除汉化补丁,直接用英文版进入,还是不行,是不是版本问题?
下面是引用Embroyee于2006-09-05 07:35发表的:
问下,这个模组是否有版本要求,我是1。67版本,进入读MOD画面后弹出,说缺少tlk文件,貌似是语言问题,我现在删除汉化补丁,直接用英文版进入,还是不行,是不是版本问题?
应该不是版本问题,每个版本运行这个模组都没有问题的,看起来你是缺少某个文件了。建议你打开游戏目录下的logs文件夹里面的log文件看看缺了哪个文件,然后再补上。
检查过了,知道原因在哪,是CEP安装有点问题
谢谢了
想问个问题,由于官方推出了1。68PATCH,现在问题来了,因为现在披风可见了,和原来MOD里的披风重叠了,这个有办法解决么?
crafting armor......
下面是引用tonyart于2006-10-31 18:25发表的:
提示缺少tlk文件,我已经安装了CEP2.0,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cep2.0應該是不支援cep1.x的遊戲
還是要安裝cep1.52fullhttp://nwvault.ign.com/?dir=cep/downloads
如果你的遊戲是1.67 要把cep升到1.53http://nwvault.ign.com/?dir=cep/downloads
遊戲1.68要把cep 再安裝這個http://nwvault.ign.com/View.php?view=hakpaks.Detail&id=6974
好是很好,可惜是英文的啊
不错,可惜没中文的。
真是爽,好久没有激动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