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isu 发表于 2008-8-15 14:11:03

谢39楼的同学了   呵呵

还有就是第二部的那个粉笔也挺有意思

就好象boss手中的神器一样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24 02:24:02

原帖由 dasaisu 于 2008-8-15 14: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39楼的同学了   呵呵

还有就是第二部的那个粉笔也挺有意思

就好想boss手中的神器一样
可以改變時間點的粉筆啊,果然是很有趣的設定!
不過第2部裏的鳥人變身(記得好像是鸚鵡?)遠遠沒有第一部裏猫頭鷹姐姐變身來的帥氣呢!XD

giant 发表于 2008-8-27 20:58:43

我看过守夜人,具体情节已经淡忘了。但印象好像还不错。里面用卡车灯光来杀吸血鬼的设计还是很新颖的。推荐看一下!

Rico 发表于 2008-8-30 16:29:09

现在回忆起来感觉和WOD描述的世界背景很像?XD
不过节奏好像有点慢……以及俄罗斯人的名字俺老是记不清楚囧

回声 发表于 2008-8-31 00:11:29

电影我只看了守夜人,小说看了三本,我是原著派……
怎么说呢……有些人会觉得剧情拖沓,其实非常有意思,感觉上比起WOD,它所描绘的是一个昏暗不明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就在我们所处的“现实”之下,当代俄罗斯人的生活之下,所有才觉得有趣XD

幻影 发表于 2008-8-31 09:40:29

文化有差异,小说不错,电影就很难看懂(如果没看过小说的话)。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8-9-20 00:25:04

我都看过.守夜人,守日人,还有原著的两本书.感觉阴谋论很强,而且守夜人里那个女吸血鬼好可怜,书里的阿丽莎(是叫这个吧?记不清了)好可怜.
但是很喜欢.似乎让我讨厌的东西真的挺少的.

michael741 发表于 2008-9-25 22:05:04

感觉一般
有点乱,不太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