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说吧?去看小说吧。
电影有点不知所云
看过 很好看
第二部很赞!不知道小说写得怎么样,只找到俄文版的。。。。。。
守夜人的整个气氛比较压抑,血腥、颓废,还有一点诡异,故事不是很吸引人。
守日人只看了一半,父亲为了儿子违反了原则,去偷那顶帽子,感觉故事有向家庭伦理片发展的趋势,于是没往下看
以前第一部出来时,还被渲染成比肩指环王的。。。可是看过后。。。失望 。。。
看过守夜人,看完就没印象了........看不大懂.............
只看过第二集的守日人…动作场面不错,其他地方都演得太玄了一点,不太明白
没看过,听同学说不眨滴。
守夜人和守日人很好看哈
不过竟然还有第三部?
天
故事该怎样继续下去阿
我还以为结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