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 发表于 2007-1-30 09:02:56

有小说吧?去看小说吧。

than 发表于 2007-1-31 13:25:24

电影有点不知所云

lengyun120 发表于 2007-1-31 20:38:19

看过 很好看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2-11 18:43:03

第二部很赞!不知道小说写得怎么样,只找到俄文版的。。。。。。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13 10:36:01

守夜人的整个气氛比较压抑,血腥、颓废,还有一点诡异,故事不是很吸引人。
守日人只看了一半,父亲为了儿子违反了原则,去偷那顶帽子,感觉故事有向家庭伦理片发展的趋势,于是没往下看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1 13:21:47

以前第一部出来时,还被渲染成比肩指环王的。。。可是看过后。。。失望 。。。

edwardmilk 发表于 2007-3-1 11:25:02

看过守夜人,看完就没印象了........看不大懂.............

Osieu 发表于 2007-3-6 23:32:05

只看过第二集的守日人…动作场面不错,其他地方都演得太玄了一点,不太明白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8 11:45:35

没看过,听同学说不眨滴。

鹰王云天 发表于 2007-3-14 16:53:40

守夜人和守日人很好看哈
不过竟然还有第三部?

故事该怎样继续下去阿
我还以为结束了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