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
能不能整个下载联结啊?
是个好作品,不过不是传统奇幻风格,带点意识流...最喜欢守夜人里世界末日的气氛....不过同样怀疑第三部如何开始,最好不要像异型4死人都要复活一样生拉硬扯...
我看了 很喜欢 里面设计的情节虽说老套了点 但是看着男主角的种种挣扎 还是很有感觉的
有小说吧?去看小说吧。
电影有点不知所云
看过 很好看
第二部很赞!不知道小说写得怎么样,只找到俄文版的。。。。。。
守夜人的整个气氛比较压抑,血腥、颓废,还有一点诡异,故事不是很吸引人。
守日人只看了一半,父亲为了儿子违反了原则,去偷那顶帽子,感觉故事有向家庭伦理片发展的趋势,于是没往下看
以前第一部出来时,还被渲染成比肩指环王的。。。可是看过后。。。失望 。。。
看过守夜人,看完就没印象了........看不大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