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1985 发表于 2007-1-24 11:15:56

没看过
能不能整个下载联结啊?

sajuuk 发表于 2007-1-24 13:10:45

是个好作品,不过不是传统奇幻风格,带点意识流...最喜欢守夜人里世界末日的气氛....不过同样怀疑第三部如何开始,最好不要像异型4死人都要复活一样生拉硬扯...

helios 发表于 2007-1-29 21:01:18

我看了 很喜欢 里面设计的情节虽说老套了点 但是看着男主角的种种挣扎 还是很有感觉的

莉雅 发表于 2007-1-30 09:02:56

有小说吧?去看小说吧。

than 发表于 2007-1-31 13:25:24

电影有点不知所云

lengyun120 发表于 2007-1-31 20:38:19

看过 很好看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2-11 18:43:03

第二部很赞!不知道小说写得怎么样,只找到俄文版的。。。。。。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13 10:36:01

守夜人的整个气氛比较压抑,血腥、颓废,还有一点诡异,故事不是很吸引人。
守日人只看了一半,父亲为了儿子违反了原则,去偷那顶帽子,感觉故事有向家庭伦理片发展的趋势,于是没往下看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1 13:21:47

以前第一部出来时,还被渲染成比肩指环王的。。。可是看过后。。。失望 。。。

edwardmilk 发表于 2007-3-1 11:25:02

看过守夜人,看完就没印象了........看不大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