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22 13:49:40

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

因为论文写不出来,就拿出来放了,我只买了第二部《守日人》,拖着看的,还没看懂情节,令外两部是《守夜人》和《黄昏使者》(这部还没出),虽然情节没看懂,但是感觉很后现代,女性角色常常踏着跟又细又高的靴子,里面的人物造型也很朋克,尤其是守夜人那一方的,虽然是说从遥远世代就流传下来的两派人,但是生活感觉比一般人还艰苦一点(至少守日人这边是这样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俄罗斯本来就比较艰苦,总之呢,就是平时窝在小小的房间里,看着非常破旧非常小的电视机,出任务的时候则是开着破破烂烂的大卡车,穿着建筑工人颜色的制服。这样子的设定看起来也非常有意思哎~~

defedark 发表于 2006-10-25 10:34:31

我看过守夜人,没什么意思的。情节和背景都不好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0-26 16:25:16

恩恩,这点我看出来了……不过我是觉得里面后现代的感觉不错

断翼 发表于 2006-10-27 13:13:40

《守夜人》第二部已经拍成电影啦!
有没有人看过啊?

Sarg 发表于 2006-11-3 18:30:56

前两部我都有DVD很不错 !!!低成本高水准!!!

victor 发表于 2006-11-4 22:52:12

感觉上还可以,主角在第二部用命运粉笔把时间倒退到他去找巫婆前,然后改变主意。真不知道黄昏使者怎么继续拍下去

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1-5 12:45:54

羞愧,我还没怎么看情节,因为拍得有些乱,只是欣赏了一下里面的概念设计……

newtypeyj 发表于 2007-1-22 10:22:31

拍的有点乱,守日和守夜的两派人好复杂,看的不太懂

lin 发表于 2007-1-22 12:20:43

非常好看啊,风格独特

enjoy1999 发表于 2007-1-23 12:38:36

说实话,守夜人和守日人都没怎么看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