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24 01:39:04

看过一点,没看完,这不是可以吸引人看下去的作品~

helios 发表于 2007-3-25 22:39:46

我喜欢,俄罗斯风格的奇幻把魔法融入现代生活,看着好象没啥劲,但是看仔细看就知道了就是简单的玩具也是魅力无穷啊

Macholy 发表于 2007-4-6 20:18:28

蛮诡异的,看过守夜人和守日人...期待黄昏使者

borist 发表于 2007-4-15 19:53:21

电影都看过了
但是完全没看懂……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8-1 09:40:14

我也看过守夜人,没什么意思的。

sherep 发表于 2007-8-12 09:07:59

《守夜人》原著没看过,电影看了觉得不怎么样,搞不清楚里面的关系与情节.

ishmir 发表于 2007-11-12 14:50:51

两部都看了,感觉就是瞬间可以变得那么漫长。
挺不错的!

dasaisu 发表于 2008-8-14 23:02:59

很多人说看不懂 如果两部连起来看 就看懂了
    看起来还不错背景是烂了点但主旨还是很明确的
有点弄不明白就是守日人为什么也要喝血才能生存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15 01:11:42

最后一部还在拍吧,前2部都看了,感觉很不错,关于守日/夜人的世界设定很有意思~
原著只看了第一部,比电影要精细很多(废话!),但是电影毕竟是会动的所以还是喜欢电影,尤其是鸟人变身美人实在太帅了!
...但是看书的确比看电影要明白很多就是了XD
LS的同学,守日人并不是要喝血才能生存,他喝血是为了让身体和他要追捕的吸血鬼同步从而来感觉那只的行踪~~~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5 09:00:53

我看了第一部与第二部,感觉虽然是同类型的电影,但还是黑夜传说经典些啊~
第三部好象还没出,你们大家谁知道些同类型的电影啊?我看的感觉这类型的刀锋战士还可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