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看俄罗斯拍的《守夜人》三部曲的?
因为论文写不出来,就拿出来放了,我只买了第二部《守日人》,拖着看的,还没看懂情节,令外两部是《守夜人》和《黄昏使者》(这部还没出),虽然情节没看懂,但是感觉很后现代,女性角色常常踏着跟又细又高的靴子,里面的人物造型也很朋克,尤其是守夜人那一方的,虽然是说从遥远世代就流传下来的两派人,但是生活感觉比一般人还艰苦一点(至少守日人这边是这样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俄罗斯本来就比较艰苦,总之呢,就是平时窝在小小的房间里,看着非常破旧非常小的电视机,出任务的时候则是开着破破烂烂的大卡车,穿着建筑工人颜色的制服。这样子的设定看起来也非常有意思哎~~ 我看过守夜人,没什么意思的。情节和背景都不好 恩恩,这点我看出来了……不过我是觉得里面后现代的感觉不错 《守夜人》第二部已经拍成电影啦!有没有人看过啊? 前两部我都有DVD很不错 !!!低成本高水准!!! 感觉上还可以,主角在第二部用命运粉笔把时间倒退到他去找巫婆前,然后改变主意。真不知道黄昏使者怎么继续拍下去 羞愧,我还没怎么看情节,因为拍得有些乱,只是欣赏了一下里面的概念设计…… 拍的有点乱,守日和守夜的两派人好复杂,看的不太懂 非常好看啊,风格独特 说实话,守夜人和守日人都没怎么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