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6-13 11:36:07

Staff Cast
http://www.girls-high.net/img/staff.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ast.gif

人设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top1.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top2.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ayano_l.gif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ayano_r.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kouda_l.gif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kouda_r.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eriko_l.gif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eriko_r.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yuma_l.gif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yuma_r.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himeji_l.gif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himeji_r.gif

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ogawa_l.gifhttp://www.girls-high.net/img/chara_ogawa_r.gif


做好的帖子不浪费。。贴下

waterfql 发表于 2006-6-13 13:15:29

恩,
这个问题我也想问~~应该有不少吧,
多的话,更新我也可以帮忙~~
兼职日翻~~嘿嘿~~
bb,够兄弟吧~~

qyb 发表于 2006-6-13 13:31:57

如果不是对我原来论坛彻底绝望。。我一定很高兴

sniper 发表于 2006-6-13 14:47:35

动漫狂人的话找lucifer吧,偶也喜欢动漫,可惜日文是半吊子

qyb 发表于 2006-6-13 15:04:12

不用担心了。有waterfql自愿翻译。。

waterfql 发表于 2006-6-13 17:39:09

下面是引用sniper于2006-06-13 06:47发表的:
动漫狂人的话找lucifer吧,偶也喜欢动漫,可惜日文是半吊子

狂人?!!!!!!
噢噢噢噢~~~~燃えだ!!!!!!
lucifer是那位?!
同志在哪里?!!!!!!!
兄弟在哪里?!!!!!!!
快把兄弟叫出来!!!

而且只要喜欢动漫的就是好兄弟!!!!!!
其他都是假的!!真心喜欢最重要!!
喜欢就是志同道合的好兄弟!!!

至于日文的话就交给我吧!!

顺带一提,这部动画上映一周就导致日本男生对女子高中生的憧憬彻底崩溃~~~~~~~
对女子高中生抱有幻想的,就别看了~~~~嘿嘿~~~~

qyb 发表于 2006-6-13 17:49:35

同志这个字眼不要随便使用。。。现代汉语禁语之一。。

Azrael 发表于 2006-6-14 11:19:57

本人不算 铁杆动漫fans 不过也相当喜欢

话说“同志”一词…… 现在耽美文化也有一批追随者呀。我同桌就经常 灌输我…… 汗~~

lucifer 发表于 2006-6-14 16:46:17

有人叫我?
怪不得我打了个寒颤

sniper 发表于 2006-6-14 18:12:38

来た来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问问这里喜欢动漫的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