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罗德斯岛战记,说起来他是我的奇幻启蒙者,初中时电视台播放OVA版,一下子就被迷住了,妖精的飘渺灵动,龙的雄伟傲气............然后,高中时有了些零钱就买了套小说(D的T T),接着就开始陷入奇幻这个世界里了,龙枪,被遗忘的国度,亚尔斯兰战记.............直到现在,不过,后来对“英雄骑士传”只有极端失望TT.............
亚尔斯兰战记。。。和奇幻擦边了点,,
日本即将推出以小泉纯一郎为主人翁的动画,目的是对他执政五年间的总结。据称,一直人气高企的小泉将获颇中肯的报导及正面的评价。
小泉动画由着名的Gonzo操刀,已基本上完成,将於10月8日(日)晚上10时在富士电视台作一集过特备节目播放。暂名“谁も知らない小泉纯一郎の正体”(不为人知的小泉纯一郎真面目)。此作用记录片手法,将小泉剧场的著名场面动画化,安倍晋三及金正日亦会出场。制作人成田一树表示此作经认真资料搜集后才制作,因此有参考价值。连小泉的名句及口头禅(如“完全なる孤独”、“イチかバチかの大胜负”、“胜ってよし、负けてよし”、“非情”等)也会出现。此作由金牌报导员安藤优子负责解说。
看看这个。。OTL
http://dm.e-teng.com/20060714/20060920134423-0.jpg
下面是引用自由骑士于2006-09-15 18:15发表的:
喜欢罗德斯岛战记,说起来他是我的奇幻启蒙者,初中时电视台播放OVA版,一下子就被迷住了,妖精的飘渺灵动,龙的雄伟傲气............然后,高中时有了些零钱就买了套小说(D的T T),接着就开始陷入奇幻这个世界里了,龙枪,被遗忘的国度,亚尔斯兰战记.............直到现在,不过,后来对“英雄骑士传”只有极端失望TT.............
从小说开始吧!!
英雄骑士传的确是永远的痛
原本在小说中也立意不高…… 落入俗套的初生英雄主义情节(唉 可怜的小妮丝)
反而是亚修拉姆显得更有人格魅力
http://list5.auctions.yahoo.co.jp/jp/2084035442-category.html
http://naruto.viz.com/site.php?sz=1024 这个下载公司可能不允许,所以我下不了,站不错
http://www.tv-tokyo.co.jp/anime/naruto/
公司有个同事快走了,给他找点喜欢的东西
http://naruto.viz.com/academy/academy.php?visit=true
这个链接的在线游戏似乎不错
动漫老是看不爽,还是小说好,其实现在还看得只有凉宫了(只看小说,不看动画,和自己看小说后的脑海影响差满多的)后宫写到凉宫的地步满有水平的。无敌YY小说啊。
本来想看百合的,可是,画面都好差啊,美型度就更是……百合比耽美市场就差那么多啊?
有人关注 baldr force么??
BALDR BULLET "REVELLION"的 游戏 9月29号刚刚发售
戏画的游戏堪称神作…… 当然撇开他是18×的不谈。(咳嗽)
据说ova 全4话要发布了,那位有最新消息么??(我火星)
好吧 我要说虽然 18x 不过的确是一部好作品
http://www.kffield.com/cn/getchucn.asp?id=272905
(不认得日文 咱看中文)
如果OVA 也 18X了 估计有点可惜,不知道制作人怎么个考虑法 ^_^
我只看一些我觉得好看的,罗德斯岛 和剑风传奇(又名烙印战士)
下面是引用Azrael于2006-10-07 00:48发表的:
有人关注 baldr force么??
BALDR BULLET "REVELLION"的 游戏 9月29号刚刚发售
戏画的游戏堪称神作…… 当然撇开他是18×的不谈。(咳嗽)
.......
那个你提供的介绍也算18X??我怎么觉得完全属于正常向的捏~~~-_-
难道我已经属于“腐”人了……
恩 确实是18× 这点是肯定的
不过18×里 也有风格上的分类。baldr force 恰巧是 Gal 系的,俗称后宫……
因为有部分H的CG所以列为18X,但并不是仅以H为卖点的。(相比鬼畜系,这个就不展开了)
baldr force 有非常不错的背景设定 加上戏画的招牌,乃至名家的CG制作。这部作品向来在18×与否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