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7-24 09:41:02

这个以前我也没看,剧情似乎有点新意,第一集上面这12姐妹全被KO,,,好在是机器人,,不过也算少有的了

qyb 发表于 2006-8-9 14:01:01

http://www.toho.co.jp/ 东宝
http://pierrot.jp/ 很多剧场版消息
http://pierrot.jp/title/hikarunogo/chara.html 棋魂页
http://jump.shueisha.co.jp/home.html jump
http://www.mmv-i.net/game/ps2/zero/ 0的使魔PS2游戏

http://www.naruto.com/j/火影
http://www.naruto-movie.com/火影剧场版
http://www.tv-tokyo.co.jp/anime/naruto/
http://www.tv-tokyo.co.jp/anime/naruto/goods/ 东京TV 火影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8-21 12:52:36

看来趣(臭)味相投就是这个意思了,嘿嘿,报名,动漫一族来了~~~~

女神图片小发一下~~~~

Azrael 发表于 2006-8-23 08:45:19

又见女神啊 hoho

都是藤岛 惹的祸

nestleok 发表于 2006-8-31 17:23:01

Y的转帖要注明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6-9-1 18:13:09

内容太多,看不完了,先顶上去~

sniper 发表于 2006-9-2 11:51:22

啊啊,那么我也来发一张

Azrael 发表于 2006-9-11 09:21:34

………… sinper 啥时候喜欢loli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1 11:36:50

这个世界上LOLI才是王道呀~~~~~~~~~~~~~~哈哈哈~~~~~

qyb 发表于 2006-9-13 10:51:41

下面是引用nestleok于2006-08-31 17:23发表的:
Y的转帖要注明
我没注吗?,,,,最近都没去看新闻。。现在可以上网了也懒得看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问问这里喜欢动漫的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