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10-17 08:10:11

《风之谷》——久石让的音乐世界

日期:      12月15、16日(周五、周六)
时间:      19:15
演出地点:    上海大剧院

指挥、钢琴独奏: 久石让
乐团:      上海交响乐团

暂定曲目:
·Princess Mononoke 幽灵公主
·Last Summer~from spirited away 千与千寻
·NAUSICAA of the Valley of wind 风之谷
·Symphonic Variation of Howl's Theme 哈尔的移动城堡(宫崎骏最新电影)
·My neighbor, TOTORO 龙猫
·Kids Return 野孩子的天空
·Summer 菊次郎的夏天
·HANA-BI 花火
·Asian Dream Song

「Asian X.T.C.」久石让06年10月4日最新专辑选曲
·A Chinese Tall Story 《情颠大圣》
·The Post Modern Life of my aunt 许鞍华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Welcome to Dongmakgol 韩国电影《欢迎来到东莫村》
·Asian X.T.C.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10-17 09:28:08

哎,不知道有米有空,就算有空,也不知道价格是不是能接受.................

Azrael 发表于 2006-10-17 12:09:09

还是比较小资的……

估计票价 难以承受

久石让 这个名字太响亮

Azrael 发表于 2006-10-22 09:27:06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news05.jpg

动画CAST:
   相马 透:铃村健一
  水坂 怜:下屋则子
  濑川みのり:中原麻衣
  紫藤彩音:生天目仁美
  笹桐月菜:佐藤利奈
  リャン:水树奈々
  バチェラ:桑岛法子

原PS作CAST:
  濑川みのり:福井裕佳梨
  紫藤彩音:根谷美智子
  笹桐月菜:川澄绫子
  リャン:能登麻美子
  バチェラ(朝仓ひかる=木岛宣子):桃井はるこ
  电子体幽灵(=水坂 怜):野川さくら
  相马透:石田 彰
  柏木洋介:平川大辅
  八木泽宗次:大林隆介
  橘 玲佳:田中敦子
  权藤 严:成田 剑
  クーウォン:大冢明夫
  ゲンハ:千叶 繁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4.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5.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6.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1.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2.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3.jpg

GALGAME 神作 出自戏话之手,菊池政治担当CG制作,强大的让人发指的CAST阵容……(简直~~)

哦 忘了说了 配乐主体曲的阵容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督(《灼眼的夏娜》《草莓棉花糖》)
  音响制作/魔法药丸
  音乐/渡边 刚(《草莓棉花糖》《这个丑陋而美丽的世界》)
  音乐制作/Music Branz
  主题歌/OP:KOTOKO ED:川田麻美

即使这是一部“在18禁与全年龄中挣扎”作品……(咳嗽) 实在也是不能错过啊!!

11月10日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22 18:45:04

看的我心痒痒~~11.10是指在日本的播放日期吧^要等上一阵子了^^

qyb 发表于 2006-10-23 09:13:06

听说那邪神saber在日本都炒到19800円一个了……中国手办算是找到出路了……= =



有这么个说法来着。。
邪神事件。。
其实日本人还嘲笑中国人品味。。他们没好到哪里去。。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23 09:18:06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10-23 09:13发表的:
听说那邪神saber在日本都炒到19800円一个了……中国手办算是找到出路了……= =



有这么个说法来着。。
.......

哦???我有一个……
当时我打开潘多拉盒子之后的表情就和手办完全一致了,想来那时的同步率非常高……

qyb 发表于 2006-10-23 09:18:18

http://pds.exblog.jp/pds/1/200606/27/49/b0097149_15203761.jpg

http://www.kotaku.com/assets/resources/2006/08/pikachoinori.jpg

= =都贴在这里http://www.y-av.com/bbs/read.php?tid=6648&fpage=2

qyb 发表于 2006-10-23 09:19:26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0-23 09:18发表的:


哦???我有一个……
当时我打开潘多拉盒子之后的表情就和手办完全一致了,想来那时的同步率非常高……
19800,你发了。。
http://www.y-av.com/bbs/attachment/Mon_0610/19_594_5b57a2d7a4c6782.jpg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10-23 09:23:01

我要到哪里卖??我还真不想要了,痛苦的表情……
补充一点:我的那个好像比这个还“精美”些,至少涂漆没有出边的现象,不过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此手办(如果它也能算手办的话……)已被我压倒抽屉最底层……怕做恶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问问这里喜欢动漫的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