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谷》——久石让的音乐世界
日期: 12月15、16日(周五、周六)
时间: 19:15
演出地点: 上海大剧院
指挥、钢琴独奏: 久石让
乐团: 上海交响乐团
暂定曲目:
·Princess Mononoke 幽灵公主
·Last Summer~from spirited away 千与千寻
·NAUSICAA of the Valley of wind 风之谷
·Symphonic Variation of Howl's Theme 哈尔的移动城堡(宫崎骏最新电影)
·My neighbor, TOTORO 龙猫
·Kids Return 野孩子的天空
·Summer 菊次郎的夏天
·HANA-BI 花火
·Asian Dream Song
「Asian X.T.C.」久石让06年10月4日最新专辑选曲
·A Chinese Tall Story 《情颠大圣》
·The Post Modern Life of my aunt 许鞍华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Welcome to Dongmakgol 韩国电影《欢迎来到东莫村》
·Asian X.T.C.
哎,不知道有米有空,就算有空,也不知道价格是不是能接受.................
还是比较小资的……
估计票价 难以承受
久石让 这个名字太响亮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news05.jpg
动画CAST:
相马 透:铃村健一
水坂 怜:下屋则子
濑川みのり:中原麻衣
紫藤彩音:生天目仁美
笹桐月菜:佐藤利奈
リャン:水树奈々
バチェラ:桑岛法子
原PS作CAST:
濑川みのり:福井裕佳梨
紫藤彩音:根谷美智子
笹桐月菜:川澄绫子
リャン:能登麻美子
バチェラ(朝仓ひかる=木岛宣子):桃井はるこ
电子体幽灵(=水坂 怜):野川さくら
相马透:石田 彰
柏木洋介:平川大辅
八木泽宗次:大林隆介
橘 玲佳:田中敦子
权藤 严:成田 剑
クーウォン:大冢明夫
ゲンハ:千叶 繁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4.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5.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6.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1.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2.jpg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ova/0606/pic/pcgames0622execg03.jpg
GALGAME 神作 出自戏话之手,菊池政治担当CG制作,强大的让人发指的CAST阵容……(简直~~)
哦 忘了说了 配乐主体曲的阵容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督(《灼眼的夏娜》《草莓棉花糖》)
音响制作/魔法药丸
音乐/渡边 刚(《草莓棉花糖》《这个丑陋而美丽的世界》)
音乐制作/Music Branz
主题歌/OP:KOTOKO ED:川田麻美
即使这是一部“在18禁与全年龄中挣扎”作品……(咳嗽) 实在也是不能错过啊!!
11月10日 !!!
看的我心痒痒~~11.10是指在日本的播放日期吧^要等上一阵子了^^
听说那邪神saber在日本都炒到19800円一个了……中国手办算是找到出路了……= =
有这么个说法来着。。
邪神事件。。
其实日本人还嘲笑中国人品味。。他们没好到哪里去。。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10-23 09:13发表的:
听说那邪神saber在日本都炒到19800円一个了……中国手办算是找到出路了……= =
有这么个说法来着。。
.......
哦???我有一个……
当时我打开潘多拉盒子之后的表情就和手办完全一致了,想来那时的同步率非常高……
http://pds.exblog.jp/pds/1/200606/27/49/b0097149_15203761.jpg
http://www.kotaku.com/assets/resources/2006/08/pikachoinori.jpg
= =都贴在这里http://www.y-av.com/bbs/read.php?tid=6648&fpage=2
下面是引用暗骑士之荣耀于2006-10-23 09:18发表的:
哦???我有一个……
当时我打开潘多拉盒子之后的表情就和手办完全一致了,想来那时的同步率非常高……
19800,你发了。。
http://www.y-av.com/bbs/attachment/Mon_0610/19_594_5b57a2d7a4c6782.jpg
我要到哪里卖??我还真不想要了,痛苦的表情……
补充一点:我的那个好像比这个还“精美”些,至少涂漆没有出边的现象,不过也就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此手办(如果它也能算手办的话……)已被我压倒抽屉最底层……怕做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