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派的??
是不是剧情都可以差不多的作出预料的缘故??
下面是引用Azrael于2006-06-21 01:29发表的:
唯美派的??
是不是剧情都可以差不多的作出预料的缘故??
也不算是唯美。 画风对我胃口就行。 风格特异的画风我也喜欢的,例如巷说百物语。
剧情么,看得多了,多少都猜得到点。 看剧情少了份激情。
下面是引用qyb于2006-06-20 07:53发表的:
嗯,除了剧场版,我就期待一些短篇。。长篇多数叫人失望
长篇还是有不少好的的,一般来说一季的长篇都是不错的,而短篇多为过渡期作品,的确有不少还不错剧情紧凑的,但是现在多为小成本制作,或者是因为成本预期等问题,强制压缩或者强制结尾的作品~~
不过原则上不要想看漫画那样看动画,毕竟动画是一个被动观赏过程,只要轻松得去感受就行,不要想太多,好东西还是很多的~~~
下面是引用deed于2006-06-22 01:10发表的:
也不算是唯美。 画风对我胃口就行。 风格特异的画风我也喜欢的,例如巷说百物语。
剧情么,看得多了,多少都猜得到点。 看剧情少了份激情。
厚厚,巷说百物语,有品味,这是很不错的东西啊,那上上上一季的怪~ayakashi~应该也看了吧~~这一季的话,还没结束的应该都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了,下一季也是有不少好东西的,已经筛减整理完成,不过离上档还有段时间,6月29日全面上档!!!
现在的话只有FALG(全十三话)已经上档,可以看看~~~
最近 看 bleach 连载中……
下面是引用Azrael于2006-06-23 07:50发表的:
最近 看 bleach 连载中……
bleach确实好,千年不遇的连我这个标准的LOLICON适、美追求者(不要贫!)也喜欢的巨(井上MM),现在漫画可是越来越精彩了阿,与十刃的对决展开了,强!
楼上的JUMP的东西还看些什么?可以交流啊~~如果非常喜欢动画漫画的可以私我~~
十刃。。。怎么好象在哪里听到过
小心翼翼来擦边
看到了这个
罗德岛初回限定生産 OVAロードス島戦記 DVD+CD BOX发布
。。。
http://www.jvcmusic.co.jp/m-serve/img/keyvisual/N1586.jpg
■声の出演:草尾毅、冬馬由美、榊原良子、神谷明、池田修一 他 ■原作:安田均・水野良(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総監督:永丘昭典 ■シリーズ構成:渡辺麻実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出渕裕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結城信輝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製作総指揮:角川歴彦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音楽:萩田光雄 ■主題歌:sherry
冬马~~~~~~~~~~~~~
好想要
井上MM 的确有万人迷的资本
或者说某种程度上 是男人的软肋(和露女王是两种风格的互补啊)
最近没啥看…… 稍微有点忙(上个月一共休息了3天,连双休日都赔上了 唉)
PS:楼上勾引我口水啊~~~
罗德岛啊........瞧一下自己的荷包....放弃了.....
最近财政上损失比较大.....眼不见为净....
据说曾经出过一版,在日本迅速地被清空了。。。中国的话,只能指望盗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