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老头是怎么回事啊……
Jeff Easley画得十分难看,还是同人的画画得好
哪像是黑暗精灵啊,分明就是黑暗兽人
为什么美国人的审美观这么妖孽……
呃,果然是偶像派...
血脉封面那个光头是贾拉索,无星之夜是贾拉索和凯蒂布利尔!
老外的审美观偶实在是受不了
书上的长相实在是...
无法忍受那是敏捷的崔斯特
R.A. 萨尔瓦多的画风的确很有问题。还好是写小说的,不是画漫画的........
感觉越往后面越像样
前面的怎么看怎么不像
有几张还特别像老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