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tron 发表于 2007-6-21 19:58:45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45.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329.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36.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232.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211.jpg

偶只承认这个小崔……

Azrael 发表于 2007-6-21 20:11:03

hoho 小说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自己在头脑里想像理想的小崔

所谓插画仅供参考 hoho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6-21 20:43:40

为什么我图片都看不到??是等级的原因?

paladinm 发表于 2007-7-18 13:18:26

嗯,同意15楼的confong
那个不是崔三不是班瑞
应该是蛛后
她“常以美丽卓尔女性的身份出现”,别的书也提到她很美(出现的时候当然要美,真身长什么样不得而知)
班瑞的圣堂天花板也是在“巨大的蜘蛛和美丽的卓尔女性之间不断变换”
而且那本书里面罗斯JJ的戏分还是不少地……

zxolw 发表于 2007-7-18 14:33:12

凶神恶煞啊,脸上都长出肌肉了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20 21:40:49

也就《剑之海》的风格小能够接受一下,其他人画的也太老了吧,小崔也就算青年吧,最多中年,其他的画风怎么看都想五六十的样子,精灵那么容易就老了么,不是说精灵都是很漂亮的么,这。。。。。。PS:第一张有点像中国东北农民小伙

wendy 发表于 2007-7-21 10:01:13

小崔越来越漂亮了~~~书越靠近现在的越好看,插图也多了~~~美好呀~~~
最好是后面那个画家把前面几册再画一遍~~~扭动~~~
前面的...WS吧,我什么也没看到,我什么也没看到......催眠中 .....
话说,龙枪的画家就负责,据说当年小雷的眼睛画成哪个形状是画家觉得那样比较好看,后来给了作者很大的灵感~~~~多好的合作~~~
可怜的小崔,前几个画家对他没有爱~现在后悔去吧~

Kuroro 发表于 2007-7-21 11:06:30

...血脉和无星之夜的封面太XXXX了,黑崔一定要帅啊!受不了- -

qwe123 发表于 2007-7-24 13:08:40

凯帝布莱尔和阔老头的故事?恩……

有几个肖像的作者简直可以自杀谢罪了……

夜影如歌 发表于 2007-7-27 17:12:13

老外的审美观啊……

彻底崩溃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的外貌(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