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olw 发表于 2007-7-18 14:33:12

凶神恶煞啊,脸上都长出肌肉了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20 21:40:49

也就《剑之海》的风格小能够接受一下,其他人画的也太老了吧,小崔也就算青年吧,最多中年,其他的画风怎么看都想五六十的样子,精灵那么容易就老了么,不是说精灵都是很漂亮的么,这。。。。。。PS:第一张有点像中国东北农民小伙

wendy 发表于 2007-7-21 10:01:13

小崔越来越漂亮了~~~书越靠近现在的越好看,插图也多了~~~美好呀~~~
最好是后面那个画家把前面几册再画一遍~~~扭动~~~
前面的...WS吧,我什么也没看到,我什么也没看到......催眠中 .....
话说,龙枪的画家就负责,据说当年小雷的眼睛画成哪个形状是画家觉得那样比较好看,后来给了作者很大的灵感~~~~多好的合作~~~
可怜的小崔,前几个画家对他没有爱~现在后悔去吧~

Kuroro 发表于 2007-7-21 11:06:30

...血脉和无星之夜的封面太XXXX了,黑崔一定要帅啊!受不了- -

qwe123 发表于 2007-7-24 13:08:40

凯帝布莱尔和阔老头的故事?恩……

有几个肖像的作者简直可以自杀谢罪了……

夜影如歌 发表于 2007-7-27 17:12:13

老外的审美观啊……

彻底崩溃了……

yuzilingsb 发表于 2007-7-28 10:21:37

原帖由 SovietRed 于 2006-6-4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几个肖像的作者简直可以自杀谢罪了……
凯帝布莱尔和阔老头的故事?恩……
同感………………………………强烈的怨念,杀死这些画作者

一枚金 发表于 2007-7-31 13:44:01

我认为崔三黑全都被画得太高大了

基于他如同猿猴般的敏捷
他应该是个又瘦又矮的忍者似的家伙
类似三代木火影老爷爷年轻时的样子

sherep 发表于 2007-8-11 23:53:38

http://static.flickr.com/72/159973426_4d6b4f23ca_m.jpg


看到这个真的无语了.....
哪是黑精灵,分明是个发了福的地精.

belloncc 发表于 2007-8-16 15:16:51

难看死了。。~~还是差别很大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的外貌(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