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肖像的作者简直可以自杀谢罪了……
凯帝布莱尔和阔老头的故事?恩……
同感………………………………强烈的怨念,杀死这些画作者 我认为崔三黑全都被画得太高大了
基于他如同猿猴般的敏捷
他应该是个又瘦又矮的忍者似的家伙
类似三代木火影老爷爷年轻时的样子 http://static.flickr.com/72/159973426_4d6b4f23ca_m.jpg
看到这个真的无语了.....
哪是黑精灵,分明是个发了福的地精. 难看死了。。~~还是差别很大的 有几张 可以和西斯大帝帕尔帕廷有一拼了 还是Todd Lockwood的好。其它的不是大叔就是老头。 《剑之海》的那个图记得早期那本杂志介绍过,说书中的主人公的长相真不敢恭维,白发,黑皮,红眼。。。当时还没看过黑子的书觉得是挺丑,现在看习惯就好咯~~所以还是个审美习惯的问题~~老外跟国人的审美差距的确很大~恩恩 小说封面就没有一个好看的~
38楼的还可以,不过小崔还斗过六臂蛇魔和透诱魔吗?他有那么厉害? 貌似都好丑~~~
前几部根本就是个黑人老头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