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发表于 2007-6-8 02:43:54

崔斯特的头像都好丑啊,与我映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画肖像的不会参照一下BG2里康维妮雅的头像画啊。

chentaoyql 发表于 2007-6-8 12:01:17

后面几个黑白的图 还可以
前面彩色的 没法看

我看到直接杀掉。。。恩 误杀也要杀掉

翔羽 发表于 2007-6-10 16:26:01

我觉得TODD画的崔三是这些中最好的了,比较符合我心中崔斯特的形象

amro010 发表于 2007-6-12 14:43:33

小崔应该很 MAN,不过怎么说他也是个精灵,五官长的跟沃夫加同族就比较口胡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6-13 21:45:18

混乱~~~有些好帅有些真丑~~~

强烈需要符合亚洲人审美的~~~小黑~~~

泽霏 发表于 2007-6-13 21:52:52

当我第一次捧着黑暗精灵三部曲时,见到封面上的小崔,第一反应是——地精?!和关海法在一起的黑暗地精。。

Metatron 发表于 2007-6-21 19:58:45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45.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329.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36.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232.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7/6/21/10/zhaoziyun716,20070621195211.jpg

偶只承认这个小崔……

Azrael 发表于 2007-6-21 20:11:03

hoho 小说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自己在头脑里想像理想的小崔

所谓插画仅供参考 hoho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6-21 20:43:40

为什么我图片都看不到??是等级的原因?

paladinm 发表于 2007-7-18 13:18:26

嗯,同意15楼的confong
那个不是崔三不是班瑞
应该是蛛后
她“常以美丽卓尔女性的身份出现”,别的书也提到她很美(出现的时候当然要美,真身长什么样不得而知)
班瑞的圣堂天花板也是在“巨大的蜘蛛和美丽的卓尔女性之间不断变换”
而且那本书里面罗斯JJ的戏分还是不少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的外貌(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