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红包~~~(喷,我的目的太直接了= =)话说,有人想买件银鳞胸甲么╮(╯▽╰)╭
恭喜新春,红包拿來{:4_162:}
在沦陷期成了已婚人士
今天突发奇想上来看看,发现论坛竟然已经修好了。
新年快乐
沦落期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猎人团聚了,今年是第一次两人一起过情人节
蛇年快乐,贺喜新春 红包拿来
我也讲个故事
“困” “加班”……
“累” “论文”……
“饿” “死线”……
“冷” “早起”……
…… …… ……
“饱” “放假了”……
烧!! 烧!!烧!!!!!!!!!!!!!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注意环保,少用木柴、煤炭、汽油、铝热剂……早日摆脱苦逼光环。
说白了就是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啦……
跑去新伊甸体验了一把未来星战高科技,话说木有魔法啥的就素木有爱啊。
长假这么快就结束了,我才看了两本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