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nliy 发表于 2013-2-12 22:15:07

为了红包~~~(喷,我的目的太直接了= =)话说,有人想买件银鳞胸甲么╮(╯▽╰)╭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2-13 00:41:59

恭喜新春,红包拿來{:4_162:}

error 发表于 2013-2-13 22:45:22

在沦陷期成了已婚人士

dfrank 发表于 2013-2-15 00:54:55

今天突发奇想上来看看,发现论坛竟然已经修好了。
新年快乐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2-15 01:11:10

沦落期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猎人团聚了,今年是第一次两人一起过情人节

zkertkh 发表于 2013-2-15 01:18:16

蛇年快乐,贺喜新春 红包拿来

seikon 发表于 2013-2-15 10:54:51

我也讲个故事

“困”   “加班”……
“累”   “论文”……
“饿”   “死线”……
“冷”   “早起”……
……      ……    ……
“饱”   “放假了”……

烧!!   烧!!烧!!!!!!!!!!!!!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注意环保,少用木柴、煤炭、汽油、铝热剂……早日摆脱苦逼光环。
说白了就是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啦……

robflag 发表于 2013-2-15 11:43:08

跑去新伊甸体验了一把未来星战高科技,话说木有魔法啥的就素木有爱啊。

chiocla 发表于 2013-2-16 08:53:17

长假这么快就结束了,我才看了两本小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odyer,大家蛇年快乐(回帖就有红包拿哦, 还有抢勋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