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iaoyang 发表于 2013-2-10 00:39:32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额接下来要说的内容我要仔细想想先
这一想就到了蛇年{:1_144:}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2-10 00:50:53

大家蛇年快乐~

我要双份大红包

倾君怜 发表于 2013-2-10 04:01:58

祝大家蛇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近TWOW中,懶得切換字體了,見諒。

592china 发表于 2013-2-10 14:19:07

论坛复活改版之后,面对陌生又熟悉的界面,虽然是整体框架依然如故,但是整体上来说倒颇感比之前美观不少,可惜鄙人念旧,总还是有些不太适应。
不知道论坛换了新界面之后,是否还有暑期必挂的旧疾,至少大家还有个念想,总是好的。
或许是我太过于愚了些,虽然过去的那种天天登录论坛的习惯,已经被时间摧残的几乎没了,不管怎么说论坛还在就好,至少时不时的总能见到些熟悉的帖子,见到自己的曾经。
大年初一,敝人才疏学浅,一时记不起应景的吉祥话,干巴巴的给大家拜个年,万望不要责怪才好。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0 14:36:15

592china 发表于 2013-2-10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复活改版之后,面对陌生又熟悉的界面,虽然是整体框架依然如故,但是整体上来说倒颇感比之前美观不少, ...

这一次换了稳定的服务器,又有猎人做技术支持,希望以后都不会灾变了

592china 发表于 2013-2-10 14:54:17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0 14:36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次换了稳定的服务器,又有猎人做技术支持,希望以后都不会灾变了

呵呵,能稳定些总是好的,不能老是作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打算,总是教人心力交瘁,难免会慵懒了些。

lbmgiii 发表于 2013-2-10 19:37:40

唔...好久没回这里打滚了....一回来就伸手要红包真不好意思

新年快乐啊~~^ ^

ghost65590 发表于 2013-2-10 23:27:33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恭喜发财啊!

zxy_ 发表于 2013-2-11 00:01:21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欲望愚人 发表于 2013-2-11 01:54:38

新年快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odyer,大家蛇年快乐(回帖就有红包拿哦, 还有抢勋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