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希望奧德賽能持續發展
为什么我昨天看的时候没勋章!然后就没登陆......
过去半年过的是两点一线的生活。而且这种生活还会持续几个月......唉,没了奇幻科幻魔幻的世界真无聊(幸好年底霍比特人带来一丝慰藉)
祝大家蛇年快乐!身体健康!心理健全!神智清醒!记忆完整!然后其它的就可以自己去挣了。
恭贺复活,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赫利孔圣山发束金带的女主,
奥林帕斯的歌声甜美的缪斯,
神盾持有者宙斯的女儿们呀——
告诉我,
那位颠沛流离的凡人的经历
女神,
请你们随便从哪里开始讲起
他的失踪尚在大灾变之前,
学院教育网高墙林立难穿,
异位面的入口被闭锁紧关,
求学的旅者只能埋首题山。
偶有闲暇购些书卷来一观,
怎奈家慈窥见唠叨无中断。
苦心人皇天不负终至秘苑,
哪料飞来横祸故地已沦陷。
若问那旅者流浪中有何为,
一言难尽兮大半无关奇幻。
曾路经圣岛又暂居过哥谭,
时至拉莱耶复去那群星间。
惜久在樊笼里难得返自然,
不知可有时机再游诸位面。
p.s:……似乎仿写风格完全跑偏,韵脚也没完全压上,还是到墙角画圈去好了。
吾在灰烬中沉眠,等待混沌再次召唤。
火焰与厮杀在梦里不断上演,灾祸一次又一次降临风暴湾。
Kurik !!
belaern!!
Cuio vae!!!
双足者说着神秘的语言。
吾以为,那是一种饥渴的呼喊。
战吧,战吧,
为了金银,为了星钻。
吾在苍穹俯瞰,
即将到来的新纪元。
牢记吾之名,瑞恩菲尔德·血焰。
祝大家新年快乐,游戏开心,学习工作顺利~
祝论坛再无大灾变~
祝中国奇幻出版事业蒸蒸日上~
希望我自己本命年别和去年一样倒霉……
领红包了,新春快乐!
恭喜一下年前一直登陆不上 今天看看 好了 希望以后永不停机
不容易啊,和奥德赛相见恨晚啊,恭祝大家蛇年大吉
蛇年大吉,回复领红包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