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odyer,大家蛇年快乐(回帖就有红包拿哦, 还有抢勋章任务)
在蛇年到来之际,奥德赛论坛终于恢复正常,感谢各位一直的支持与关注,感谢TIF的苦力们在论坛沦陷期间仍然不辍地发布作品,感谢猎人用无数个不眠之夜修复了论坛的bug,Lala女士在上,祝大家蛇年万事如意。大家回帖随便说点什么吧,我好发红包,讲讲沦陷期间的故事更好,我一直好奇这大半年大家都在哪里。我来开个头:
请为我述说,缪斯,奥德赛的英雄们怎样,
在伟大的城邦沦陷后,又漂流到许多地方,
看到不少种族的城国,了解到他们的心肠;
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求索在那汪洋大海上,
只为了找到新的位面,重现奥德赛的荣光;
在新年到来的时刻,他们终于实现了希望,
奥德赛的英雄们,携手返回家乡;
亲爱的英雄们,请告诉我你们颠簸流离的时光,
我的红包已备好,请你们随便从哪里开讲。
PS. 按"快捷导航"-任务: 有蛇年限量勋章可领, 快去抢吧~ 恭喜复活!红包拿来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战地痛快,猎运亨通(>^ω^<) 新年快乐,红包红包! {:1_155:}新年快乐。 我经常反思自己这种冲在抢红包第一线的行为……
好啦,好啦,讲故事:
“极乐境里有一个人,总是一刻不停地讲着故事。人们称之‘说书人’。他说故事时全神贯注,滔滔不绝。那些故事好似有自己的生命,从他的口中奋力挣脱出来一般,既不重复也不断绝。唯一相似之处,便是说书人每每以‘这个故事到此结束’作结。极乐境住民敬畏他,相信他的故事自诞生之日起即获生命,并将活至世界的终末。
“却有一天,说书人的故事戛然而止。这是开天辟地的头一遭:他在半途停下,目光茫然。极乐境的居民闻讯赶来,在他身旁围成圆环,面面相觑。讲故事的人环视四周,留下一句遗言,尔后倒地而亡。他死后,所有曾经被说出的故事便都失去了颜色,像肥皂泡一样透明,破碎时噼啪作响。
“他说的是:这个故事到此结束。”
新春快乐,各位。
万事皆三,万物归环。故事永远不会结束,只是进入下一个循环。frank你的垄断必然会失败,故事的颜色依然会归来。 恭喜新春,红包拿来 新年快乐,我要红包! 红包红包!大家新年快乐,跑个新年的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