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大吉!新年快乐!
大家蛇年大吉,身体康健,恭喜发财!
以地球历法计,去年中旬一名雄性普雷尔旅法师试图进入奥德赛之城,但被阻止了,他交上了一张申请表,当他再度尝试时,城市已经消失,不觅踪迹。
他在自己的家乡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研究死灵技艺与自然威能的学徒。他时常出入奇幻世界,时而在艾泽拉斯大陆,扮演一名浪人德鲁伊,时而在灰鹰世界,扮演一名精灵吟游诗人,但他最常呆在费伦大陆,滞留在某一段时间区间内,扮演不同的角色,有时独自冒险,有时与人结伴。也有极少数的情况,他掌控一小段平行时空,在其中演绎自己的故事。
新年快乐~~
prosit neujahr!!!!!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额接下来要说的内容我要仔细想想先
这一想就到了蛇年{:1_144:}
大家蛇年快乐~
我要双份大红包
祝大家蛇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近TWOW中,懶得切換字體了,見諒。
论坛复活改版之后,面对陌生又熟悉的界面,虽然是整体框架依然如故,但是整体上来说倒颇感比之前美观不少,可惜鄙人念旧,总还是有些不太适应。
不知道论坛换了新界面之后,是否还有暑期必挂的旧疾,至少大家还有个念想,总是好的。
或许是我太过于愚了些,虽然过去的那种天天登录论坛的习惯,已经被时间摧残的几乎没了,不管怎么说论坛还在就好,至少时不时的总能见到些熟悉的帖子,见到自己的曾经。
大年初一,敝人才疏学浅,一时记不起应景的吉祥话,干巴巴的给大家拜个年,万望不要责怪才好。
592china 发表于 2013-2-10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复活改版之后,面对陌生又熟悉的界面,虽然是整体框架依然如故,但是整体上来说倒颇感比之前美观不少, ...
这一次换了稳定的服务器,又有猎人做技术支持,希望以后都不会灾变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2-10 14:36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次换了稳定的服务器,又有猎人做技术支持,希望以后都不会灾变了
呵呵,能稳定些总是好的,不能老是作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打算,总是教人心力交瘁,难免会慵懒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