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24 20:27:44

原帖由 牛奶 于 2010-11-24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某些人看来,一个生物存在的唯一意义和目的就是灭掉所有它能灭掉的生物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种人还想代表全人类,至少是上网的那部分人类。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10:16:03

同意大家的意见…
觉得精灵是不是有点类似现实中的印第安人玛雅人阿兹特克人那种古老的原始民族……
如果世界再进一步发展的话…他们就会慢慢被削弱…然后…………或者被同化?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25 18:37:31

原帖由 loveminos 于 2010-11-25 10: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大家的意见…
觉得精灵是不是有点类似现实中的印第安人玛雅人阿兹特克人那种古老的原始民族……
如果世界再进一步发展的话…他们就会慢慢被削弱…然后…………或者被同化?

现代奇幻小说中的标准精灵形象来自于托尔金的《魔戒》,如果说他们代表的是什么,应该是人类最美好最高尚一面的升华。相比于魔戒精灵而言,FR中的精灵形象更加世俗化,一样会勾心斗角,一样会尔虞我诈,但是相比于人类而言,仍然有其更加美好的一面。

另外我喜欢4e FR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精灵再度强大了。

yu54tc 发表于 2010-11-25 19:36:31

年龄长!!!!灭他难!

xtw136 发表于 2010-11-27 12:16:39

记得某本书提过 有些在主物质界混不下去的精灵会集体迁徙到半位面去(然后等其他种族因为各种原因衰落的时候再卷土重来)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20:42:02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25 18: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代奇幻小说中的标准精灵形象来自于托尔金的《魔戒》,如果说他们代表的是什么,应该是人类最美好最高尚一面的升华。相比于魔戒精灵而言,FR中的精灵形象更加世俗化,一样会勾心斗角,一样会尔虞我诈,但是相比 ...

哈哈 原来是这样啊…人类最高尚一面的升华~~那卓尔是不是就是人类最XE一面的升华…

goldgao 发表于 2010-11-27 21:44:44

矮人有莫拉丁的祝福开始狂生儿子,精灵不知道啥时候也有个复兴大潮了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22:37:53

原帖由 noli 于 2010-9-13 2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卓尔们的家族互捅不全是靠卓尔的啊...有狗头人炮灰这一类的东西
狗头人们真可怜啊…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28 17:09:06

我觉得卓尔的主母挺能生的……繁殖能力的话,卓尔应该蛮强的^ ^

goldgao 发表于 2010-11-28 17:43:12

主母也要几十年才生一胎好伐。。。

要是能生,就丫几百岁的生育年龄,那是要桃李满天下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精灵这种生物不会绝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