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沒有精靈就沒有黑暗精靈。
似乎受眾人喜愛的羅絲女神就沒了!
感覺上這位女神深受歡迎,
希望不是誤解啊!
因为他们有神在照耀他们啊...想绝种很难的....
精灵有魔法帮助,又是长寿种族,要生多少后代不行,何况有些精灵还喜欢跟人类结亲
很少有精灵因寿命而正常死亡,大部分都是跟兽人 地精等这类的种族长期争斗才使其数量锐减的。
精靈和黑暗精靈內鬥就死了不少了,
其實並不需要外族就能打很久。
这个……暗黑精灵同样不能理解,这么凶猛的杀戮,家族间的互相倾轧,自我毁灭式的宗教……
而且,我个人觉得母系社会按道理不该这么“猛”~
對耶!
比起精靈為什麼不會絕種,
黑暗精靈為什麼不會絕種更奇怪!
記得黑暗精靈神職中沒有生育這項啊!
比不過精靈有精靈生命女神可幫助生殖。
而不信仰羅絲可得到生命女神幫助者很少。
因为卓尔们的家族互捅不全是靠卓尔的啊...有狗头人炮灰这一类的东西
和其它种族真打起来精灵未必会输 反正我感觉和战斗经验是对手几十倍的种族要没有什么严重缺陷简直没法玩 卓尔的生殖能力比地表精灵强(母系氏族的好处)
當精靈口不足時,精靈神系會因為信仰者不夠而削弱。
要靠神前必須先準備足夠信徒。
話說設定中有生命之樹嗎?
是長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