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_sky 发表于 2010-9-24 00:54:25

原帖由 gba776 于 2010-9-19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你要知道,你看到的不过是未开化的野蛮精灵而已,见过文明高度发达的星际精灵吗?有9000亿人口哦。。。

战锤40K??星灵一般而已,凡人种族最猛的还是虫子,兽人,人类

而且在概念上就不一样的,皇帝或者荷露斯这样的,一瞬间就能让星球变成死星,这根本就不是通常意义上的人类。。。。。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9-29 20:59:22

也许长久来说是会的,但是他们及时找到了他们自己的世界-阿瓦隆,及时移民了,所以。。。你懂得

salyer_boxer 发表于 2010-11-17 23:04:39

原帖由 gba776 于 2010-9-19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你要知道,你看到的不过是未开化的野蛮精灵而已,见过文明高度发达的星际精灵吗?有9000亿人口哦。。。

还扯到战锤了,真欢乐,就这么不愿意承认精灵其实就是个装逼在行的弱势种族么?

用星灵来和费伦上的生物作类比,你可以的,怎么不想想战锤里的人类帝国和兽人军团呢?谈数量,9000亿的人口,人类一个星系殖民地的人口直接败你。谈质量,
星灵里前一百强的人加起来单挑皇帝都是找秒。虫潮的时候长年打酱油,有时候还捣乱,从类比的角度看还没费伦的精灵表现好。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8 07:46:54

原帖由 gba776 于 2010-9-19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你要知道,你看到的不过是未开化的野蛮精灵而已,见过文明高度发达的星际精灵吗?有9000亿人口哦。。。
童鞋你穿越啦,就算是战锤也应该叫艾尔达灵族。

葡萄果冻 发表于 2010-11-18 08:33:52

人类强者多,但有魔法天赋的比例不如精灵多,所以事实上法师数量还是差不多的。真正的强大人类法师有几个会蛋疼的没事去杀精灵?况且人家还有高等精灵魔法…灭绝精灵自然不会去做了。不过精灵的撤退倒是在发生,毕竟不是强势种族。对渣魔法的兽人轻松不少,不过还是有困扰。现在费伦的精灵都快撤回永聚岛了吧?

暮星 发表于 2010-11-18 10:49:22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和精灵过不去?人类自卑心理的表现?说实话~ 人类如果和精灵打起来,本人绝对帮精灵!

环保主义者路过~~~

暮星 发表于 2010-11-18 10:50:37

噢~对了,人类确实以毁灭美好事物为乐~就当我上面的话没说

salyer_boxer 发表于 2010-11-19 20:53:41

原帖由 暮星 于 2010-11-18 10: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和精灵过不去?人类自卑心理的表现?说实话~ 人类如果和精灵打起来,本人绝对帮精灵!

环保主义者路过~~~

这口气说得自己不是人类一样,大家好好的谈论种族实力,自己非要代入主观意识,还擅自给别人的行为下定义,汗。

您老赐教一下,精灵有啥能让人类自卑的?当然,这不包括您老。

黑耀石 发表于 2010-11-22 09:16:16

为什么要灭绝精灵呢,最多批量生产半精灵就可以了╯_╰

asdfgok 发表于 2010-11-22 11:32:13

如果批量生产半精灵,那可以说是出现了一个新种族。对原来的精灵也没有什么帮助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精灵这种生物不会绝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