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终理由只有一个,很多人要靠她们赚钱……
我给一个灌水式的回答:你看,他们叫 精 灵。
我认为只要人类还有幻想,精灵就不会灭绝。
貌似我这句其实是剽窃的?
因为1Ghaele of Winter+4Wild Hunt Hound这个组合实在是太强横了
话说精灵高级魔法是不是就是一大类传奇法术?
费伦本身有很多物种都不可思议的没有灭绝,比如人见人屠的豺狼人、各类巨人、龙……
我不主张极端的环保主义,而且我也完全从人类的立场出发考虑问题,但为什么要灭绝精灵?对我们人类又有什么好处啊?
在某些人看来,一个生物存在的唯一意义和目的就是灭掉所有它能灭掉的生物
原帖由 牛奶 于 2010-11-24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某些人看来,一个生物存在的唯一意义和目的就是灭掉所有它能灭掉的生物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这种人还想代表全人类,至少是上网的那部分人类。
同意大家的意见…
觉得精灵是不是有点类似现实中的印第安人玛雅人阿兹特克人那种古老的原始民族……
如果世界再进一步发展的话…他们就会慢慢被削弱…然后…………或者被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