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精灵这种生物不会绝种呢?
坦白说,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像精灵这种生物能在那么多个世界发展繁衍。繁殖能力低,成长周期长,个人能力很一般,学习速度也不快,与自然融合且相对封闭的生活方式也导致生产力上不去
那么问题就来了,精灵的生活区域和人类,兽人,矮人其实是互相重叠的,那么他们是怎么在互相竞争中活下来的?
我怎么想也不觉得进行长期战争的话精灵有任何的胜算,而这种战争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据说生活在精灵周围的人类会学习精灵的衣着打扮和语言,可那充其量只是一种表现友好的手段或者是一种迷恋,远远谈不上敬畏,
在爆发冲突或者有什么灾难的时候,效果基本上等于零,该动手的还是会动手。更不要说像兽人这样习惯迁徙和劫掠的游牧民族了。
在魔法方面,精灵也不像人类那样英才辈出,这应该是跟他们的人口基数和种族文化有关系。
那么综上所述,精灵能在那么多个世界活得好好的,是不是仅仅只是一种剧情需要?希望能和各位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只要永聚岛还在,要他们灭绝实在很困难....现在还出现个近亲雅灵.... 该物种在平时进行有性繁殖,有性繁殖周期很长,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进行扦插繁殖,大量产生后代。 記得精靈諸神和自然系神關係友好,
所以只要自然尚未全滅,精靈不會消滅。
橡樹之父、大地母神都是強神啊! 精灵的特点么,貌似是擅长移民。
从某地混不开了,就用魔法去另外的世界,在蛮荒之中建立文明,然后再次从竞争中衰败,移民,如此循环。
只给大陆留下了无数的废墟,以及调情用的妹子。 精灵的文明只能在荒蛮之中显得先进
一旦他们面临严酷的竞争,生育率上的劣势很快就会让他们完蛋
如果先进的文明只是为了被野蛮毁灭,那我实在是不知道这种先进有什么意义 看看费伦历史年表中精灵最早出现的位置,再看看人类。
当精灵们用高等精灵魔法来到费伦时,人类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别说更高级哪怕只领先一点点的文明有着什么样的力量,我想每个中国人都再清楚不过了。
要我说,人类之所以会成为费伦的主导的原因是只有他们为被遗忘的国度战役设定集买单。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10-9-11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看费伦历史年表中精灵最早出现的位置,再看看人类。
当精灵们用高等精灵魔法来到费伦时,人类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别说更高级哪怕只领先一点点的文明有着什么样的力量,我想每个中国人都再清楚不过了。
要 ...
人类的适应力跟小强差不多,而且擅长学习其他种族的优点,精灵的魔法,矮子的锻造水平等等,短暂的生命和接近兽人的繁殖力,让他们无往不断的繁荣和文化不断的衰弱如此循环,所以FR和其他世界都他们的足迹 按理说生态系统中有高质量低繁殖力的物种,如精灵;也有高繁殖力低质量的物种,例如狗头人。人类偏偏质量不低还很会生~只能说这个世界是人类设计的,别的种族先忍忍吧~ 人类的问题是:人类的寿命太短了......
精灵的问题是:精灵的寿命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