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9-24 23: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上午去琉璃厂吗, 如果没人我就直接广安门了
目前去琉璃厂的有:你、我、和谐。
不出意外的话就肯定去不了了
可怜兮兮的达成了,大家等战报吧
战报我写完了
晕啊........我刚刚才知道.......广安门离我近呐~~骑车都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