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9-25 12:41:18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9-24 23: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上午去琉璃厂吗, 如果没人我就直接广安门了
目前去琉璃厂的有:你、我、和谐。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9-25 14:59:04

不出意外的话就肯定去不了了

凡鸟 发表于 2009-9-26 20:56:51

可怜兮兮的达成了,大家等战报吧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9-26 22:06:49

战报我写完了

Lanfield 发表于 2009-10-6 14:59:46

晕啊........我刚刚才知道.......广安门离我近呐~~骑车都能去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