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attuso 发表于 2009-9-15 11:37:22

这日子挑的...又不能参加

凡鸟 发表于 2009-9-15 12:30:06

原帖由 bengattuso 于 2009-9-15 1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日子挑的...又不能参加

好像上几次聚会都没有见到这位大人的身影啊,如果想自己时间合适,可以自己发起活动。

sweating 发表于 2009-9-15 14:11:13

26日昨天被通知有事,于是不能来..........

yates 发表于 2009-9-15 17:42:32

直接10/1吧,估計那時大家都空了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9-15 20:08:46

我今年的十一算是废特了~哪儿也去不成~

m_hunter 发表于 2009-9-15 21:07:50

精神参与亚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9-9-15 0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喝酒猎mm貌似不是pk你的风格阿

我只知道上次聚会大概6点多我们就散了(我还要赶别的场)

pk往后海方向消失。。。 ---------此乃臆想

noamuth 发表于 2009-9-18 18:13:45

HaHa, 不用想 pk不敢

时间到不是问题, 不过女士们和男士们的包最好小点, 而且"必须"要带身份证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9-18 18:39:39

貌似到时不会交通管制了,太幸福了,我今天被拦在马路上差点没回成家OTZ.....
26号我半天班=v=+

m_hunter 发表于 2009-9-18 20:19:26

暗暗,你这么没有战力这么和谐的人都要拦。。。逃~~~~~~~~~~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9-18 21:48:29

怨念与你们同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