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挑的...又不能参加
原帖由 bengattuso 于 2009-9-15 1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日子挑的...又不能参加
好像上几次聚会都没有见到这位大人的身影啊,如果想自己时间合适,可以自己发起活动。
26日昨天被通知有事,于是不能来..........
直接10/1吧,估計那時大家都空了
我今年的十一算是废特了~哪儿也去不成~
精神参与亚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9-9-15 0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喝酒猎mm貌似不是pk你的风格阿
我只知道上次聚会大概6点多我们就散了(我还要赶别的场)
pk往后海方向消失。。。 ---------此乃臆想
HaHa, 不用想 pk不敢
时间到不是问题, 不过女士们和男士们的包最好小点, 而且"必须"要带身份证
貌似到时不会交通管制了,太幸福了,我今天被拦在马路上差点没回成家OTZ.....
26号我半天班=v=+
暗暗,你这么没有战力这么和谐的人都要拦。。。逃~~~~~~~~~~
真
怨念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