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9-19 22:25:26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9-18 1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到时不会交通管制了,太幸福了,我今天被拦在马路上差点没回成家OTZ.....
26号我半天班=v=+

恩,好像这次演练是最后一次了,看来那天不用担心了,好高兴!
而且暗大能来了,欢呼!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9-9-18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怨念与你们同在
怨念的话就飞来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09-9-20 08:12:22

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me 回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继续蹲着画圈圈

heladin 发表于 2009-9-20 10:56:52

辞职后刚找到工作,六天制……
周六恐怕要

凡鸟 发表于 2009-9-20 21:08:11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9-20 1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辞职后刚找到工作,六天制……
周六恐怕要

反正我们等大米要到7点的,如果你上班不怎么累的话可以下班后过来看看。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9-9-20 0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me 回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继续蹲着画圈圈

小R怎么变得那么乖了?你们大连不是也有不少人么,趁机也聚一下吧。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9-20 23:12:58

俺和MOMO*2先报个名哈~~~
- -因为不晓得那天政治班会不会加课。。。orz。。明年的考研政治真是太可恶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9-9-21 00:14:47

报个几个高联的政治辅导班吧

我当年考研就是只上复习班+看他们发的复习资料的

很管事,别另外看书了,我ms也没背,就是多读几遍。记得政治考了64?都是些没营养的纤维,差不多就好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9-21 00:29:3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9-18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暗,你这么没有战力这么和谐的人都要拦。。。逃~~~~~~~~~~




口胡,谁说我没战力~~??
我站立的好好的~~

不过那天真郁闷坏我了----
坐地铁到大望路结果正好赶上管制开始,眼看着车站近在眼前就是不让过警戒线
我:我家就住那边(手指着南边)我要怎么回家?
武警:你只能往那边去(手指着东边),其他的我不管...
然后我研究了下地图,往东去没有任何岔路...直通八竿子打不着的某地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9-19 22: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好像这次演练是最后一次了,看来那天不用担心了,好高兴!
而且暗大能来了,欢呼!


怨念的话就飞来啊。
去不去再说,你们玩好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9-21 13:41:20

回复 26# 的帖子

T-T 恩。。谢谢猎人提点。。俺现在也是一边看讲义一边看大纲解析。。
可是还是很怨念啊。。为什么赶上俺考的时候就加了那么多内容~~万恶的60周年啊。。(恨意浓浓>x<)

m_hunter 发表于 2009-9-22 00:50:2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9-21 00: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口胡,谁说我没战力~~??
我站立的好好的~~

不过那天真郁闷坏我了----
坐地铁到大望路结果正好赶上管制开始,眼看着车站近在眼前就是不让过警戒线
我:我家就住那边(手指着南边)我要怎么回家?
武警:你 ...


那你后来怎么回家的?

使用了龙骑将的坐骑,还是传送,或者。。。

魅惑武警哥哥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9-22 12:20:38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9-21 00: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口胡,谁说我没战力~~??
我站立的好好的~~

不过那天真郁闷坏我了----
坐地铁到大望路结果正好赶上管制开始,眼看着车站近在眼前就是不让过警戒线
我:我家就住那边(手指着南边)我要怎么回家?
武警:你 ...

XD用窝瓜砸扁武警一名然后奔过警戒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