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9-14 13:12:01

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

好吧,我承认,一直说要在暑期聚会的,结果拖到现在,非常对不起,于是,在冬天来临前抓紧时间聚会一次,希望大家仍有时间与热情参加。

时间:9月26日星期六14:00
地点:广安门避风塘
安排:桌游、聊天。
费用:广安门避风塘20RMB(这家是加盟店,贵2块,不过店面倒是挺大的)


交通指南:

广安门避风塘,图中1的位置
请自行搜索乘车路线至“广安门内”下车



重要说明:
由于许多人上午都有事,因此参观琉璃厂的活动顺延至下次,这次直接到广安门避风塘集合!


号召:由于大米来京,因此请有自由支配时间的成年人等他到7点以后吧!(可以的请举手)

请参加者在后面跟帖报名,有什么意见、想法可以提出。

目前参加的人员:凡鸟、pksunking、glenrice2002(7点以后)、noamuth、Ciphers-Momo、Ciphers-Momo*2、sorcererhx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9-14 13:41:25

周六我要上班啊=口= 半天班,嗯 半天班....
26号...不是国庆前最后一个周末么?似乎那天我们要上一个全天....我也在等公司通知....OTZ
另,据我所知,每个周六下午都要进行交通管制

乃们干脆这个周末聚会算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9-9-14 15:44:02

我后天去北京,待到月底,不过要办展览只有晚上有空。

7点以后还能聚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14 20:46:16

去年魔都说要十一聚会,结果大家都有事要忙, 于是泡汤了, 今年帝都会成功吗?

敏锐MM还没出来说话, 不知道她有啥打算, 我觉得肯定要推迟, 估计十一月份才有可能吧?


召唤敏锐~~~~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9-14 21:35:27

大米,7点以后可以找我去喝酒猎mm啊,哈哈
肃,26号应该没事,暗暗下午能来吗?

sweating 发表于 2009-9-14 21:54:03

十一必然有事,除非发生天灾........
散步的某人.........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9-9-15 00:37:53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14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7点以后可以找我去喝酒猎mm啊,哈哈
肃,26号应该没事,暗暗下午能来吗?

喝酒猎mm貌似不是pk你的风格阿

凡鸟 发表于 2009-9-15 08:48:52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14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7点以后可以找我去喝酒猎mm啊,哈哈
肃,26号应该没事,暗暗下午能来吗?

暗大说现在加班情况还不知,不过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9-14 2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一必然有事,除非发生天灾........
散步的某人.........

看好了,不是十一聚会,是26号,你来吗?

Shrewd 发表于 2009-9-15 10:08:34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9-14 2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去年魔都说要十一聚会,结果大家都有事要忙, 于是泡汤了, 今年帝都会成功吗?

敏锐MM还没出来说话, 不知道她有啥打算, 我觉得肯定要推迟, 估计十一月份才有可能吧?


召唤敏锐~~~~
正在暗地里策划中。。。

whfnet 发表于 2009-9-15 10:48:41

大把空闲时间的人前来报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