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9-22 12:41:30

我也先报个名,不过可能先要加班……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9-23 08:48:11

突然发现我上午去不了,我下午直接到避风塘和你们汇合, 我有罪

楼上的童鞋,你的头像怎么和jerric一样,我还以为他回国了,你这是要和noamuth争夺ody第一马甲的称号吗?哈哈哈

datura 发表于 2009-9-23 09:09:38

时差党泪流满面地发来贺电……
各位好好玩~~~

whfnet 发表于 2009-9-24 12:33:14


刚刚接到通知..要一直上班到30号...

heladin 发表于 2009-9-24 15:19:05

我周六要上到下午6:30……周日也要上
这公司根本就是视劳动法为无物

whfnet 发表于 2009-9-24 17:00:55

我们倒是会多放一天假...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9-24 19:00:57

原帖由 whfnet 于 2009-9-24 17: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倒是会多放一天假...

Icee晚上能来吗?本来想和你商量汉化《守望者》的事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9-9-24 22:46:19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23 08: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发现我上午去不了,我下午直接到避风塘和你们汇合, 我有罪

楼上的童鞋,你的头像怎么和jerric一样,我还以为他回国了,你这是要和noamuth争夺ody第一马甲的称号吗?哈哈哈
我头像和他的是凑巧,我是从一个dnd背景图里截得

noamuth 发表于 2009-9-24 23:05:20

有人上午去琉璃厂吗, 如果没人我就直接广安门了

whfnet 发表于 2009-9-25 09:50:17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24 19: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Icee晚上能来吗?本来想和你商量汉化《守望者》的事

嗯?漫画吗?
晚上6点多下班,估计去不了
可以msn或者qq..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