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先报个名,不过可能先要加班……
突然发现我上午去不了,我下午直接到避风塘和你们汇合, 我有罪
楼上的童鞋,你的头像怎么和jerric一样,我还以为他回国了,你这是要和noamuth争夺ody第一马甲的称号吗?哈哈哈
时差党泪流满面地发来贺电……
各位好好玩~~~
刚刚接到通知..要一直上班到30号...
我周六要上到下午6:30……周日也要上
这公司根本就是视劳动法为无物
我们倒是会多放一天假...
原帖由 whfnet 于 2009-9-24 17: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倒是会多放一天假...
Icee晚上能来吗?本来想和你商量汉化《守望者》的事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23 08: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突然发现我上午去不了,我下午直接到避风塘和你们汇合, 我有罪
楼上的童鞋,你的头像怎么和jerric一样,我还以为他回国了,你这是要和noamuth争夺ody第一马甲的称号吗?哈哈哈
我头像和他的是凑巧,我是从一个dnd背景图里截得
有人上午去琉璃厂吗, 如果没人我就直接广安门了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24 19: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Icee晚上能来吗?本来想和你商量汉化《守望者》的事
嗯?漫画吗?
晚上6点多下班,估计去不了
可以msn或者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