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的帝都聚会——9月26日(9月25日重要更新)
好吧,我承认,一直说要在暑期聚会的,结果拖到现在,非常对不起,于是,在冬天来临前抓紧时间聚会一次,希望大家仍有时间与热情参加。时间:9月26日星期六14:00
地点:广安门避风塘
安排:桌游、聊天。
费用:广安门避风塘20RMB(这家是加盟店,贵2块,不过店面倒是挺大的)
交通指南:
广安门避风塘,图中1的位置
请自行搜索乘车路线至“广安门内”下车
重要说明:
由于许多人上午都有事,因此参观琉璃厂的活动顺延至下次,这次直接到广安门避风塘集合!
号召:由于大米来京,因此请有自由支配时间的成年人等他到7点以后吧!(可以的请举手)
请参加者在后面跟帖报名,有什么意见、想法可以提出。
目前参加的人员:凡鸟、pksunking、glenrice2002(7点以后)、noamuth、Ciphers-Momo、Ciphers-Momo*2、sorcererhx 周六我要上班啊=口= 半天班,嗯 半天班....
26号...不是国庆前最后一个周末么?似乎那天我们要上一个全天....我也在等公司通知....OTZ
另,据我所知,每个周六下午都要进行交通管制
乃们干脆这个周末聚会算了~~~ 我后天去北京,待到月底,不过要办展览只有晚上有空。
7点以后还能聚么? 去年魔都说要十一聚会,结果大家都有事要忙, 于是泡汤了, 今年帝都会成功吗?
敏锐MM还没出来说话, 不知道她有啥打算, 我觉得肯定要推迟, 估计十一月份才有可能吧?
召唤敏锐~~~~ 大米,7点以后可以找我去喝酒猎mm啊,哈哈
肃,26号应该没事,暗暗下午能来吗? 十一必然有事,除非发生天灾........
散步的某人.........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14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7点以后可以找我去喝酒猎mm啊,哈哈
肃,26号应该没事,暗暗下午能来吗?
喝酒猎mm貌似不是pk你的风格阿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9-14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7点以后可以找我去喝酒猎mm啊,哈哈
肃,26号应该没事,暗暗下午能来吗?
暗大说现在加班情况还不知,不过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9-14 2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一必然有事,除非发生天灾........
散步的某人.........
看好了,不是十一聚会,是26号,你来吗?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9-14 2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去年魔都说要十一聚会,结果大家都有事要忙, 于是泡汤了, 今年帝都会成功吗?
敏锐MM还没出来说话, 不知道她有啥打算, 我觉得肯定要推迟, 估计十一月份才有可能吧?
召唤敏锐~~~~
正在暗地里策划中。。。 大把空闲时间的人前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