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09-2-24 16:44:25

……7号和8号都出不去老 家里人要开生日会把以前拿出去的份子钱收回来。
诅咒发明“份子钱”的人千遍万遍……

于是祈祷7号下雨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25 13:36:05

LS怨念状嘛。。。。。。

Variola 发表于 2009-2-25 19:11:23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9-2-24 16: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7号和8号都出不去老 家里人要开生日会把以前拿出去的份子钱收回来。
诅咒发明“份子钱”的人千遍万遍……

于是祈祷7号下雨
啥米?

小侠 发表于 2009-2-28 17:54:01

好久没上来,猛然发现有pm...
具体情况如何么~
我应该都有空

Variola 发表于 2009-3-1 00:14:45

原帖由 小侠 于 2009-2-28 17: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没上来,猛然发现有pm...
具体情况如何么~
我应该都有空

时间可能就定在下周末了,请速速PM我联系方式(手机号)

GA_Frank 发表于 2009-3-1 10:05:33

申请过了,7号白天可以出来XD~

Variola 发表于 2009-3-4 21:50:28

接头信息已更新,请各位注意,活动前两天我会再用短信通知各位,有任何意见请尽快提出,另外,报名将在3月6日晚20:00截止XD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3-5 16:34:36

最近的天气还真是阴雨绵绵啊……

ethereal 发表于 2009-3-5 22:02:52

FC弱问:
从鼓楼去是不是应该在鼓楼公园坐20路?

Variola 发表于 2009-3-5 23:17:51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9-3-5 2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C弱问:
从鼓楼去是不是应该在鼓楼公园坐20路?

回FC,南苑出来在广州路坐48路也可以的XD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地区3月7日登山活动(已圆满结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