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3月7日登山活动(已圆满结束XD)
咳咳,春暖花开冬眠结束,请南京的各位宅众们也出来晒晒太阳吧(众:明明冬眠的只有你而已=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召唤仍然能够被召唤的雨花团团员们并且互相寒暄认识(被PIA),时间暂定为3月,这样一来大家的开学事务应该也忙完了,比较没有继续宅在家(or宿舍)的借口
嗯嗯日子肯定会选在周末的同学们不要担心
------------------3月4日更新------------------------
于是……于是我们去爬山吧XD
时间:
3月7日(无良爆料,GA的生日也是在这天XD)
多云,气温6~13℃,微风
天气预报说目前的阴雨天气会在3月5日(周四)结束,加上GA也能顺利与组织集合了,于是咱们就定在3月7日吧
白色情人节和纯洁同人会两天仍然留给大家自由安排XD
集合时间:10:00
集合地点:白马公园
可搭乘公交2、11、24、40、44、58、59、68、70、93、140、313、808、811路和南金线到太平门下车,向东100米即到
也可搭乘20、48、67、125、143、308、315路及游3公交可直接抵达白马公园
拟参加人员:
Variola、寒雪冰霜、ethereal、hamill、GA_Frank、Xune、小侠
phancius同学可能在12点后神秘出现XD
及其他活动期间在南京的人(谁都可以报名)
欢迎继续报名,另外请参加活动的同学在3月6日前报名,并将你们的实时联系方式也就是手机号码PM给我~~~~~
内容:(欢迎贡献你的创意~~)
1. 钟山论贱(众:喂喂把最后那个字给我删了= =+)
爬山爬山就是爬山,要避开没花节的人流所以从北面上山(正常人爬山都是从北面上去的吧= =)。登山路线待定,常见的上山地点包括樱驼村、老电影制片厂和白马公园(经过地堡城和天文台)~~~
因为行动路线涉及到集合地点所以请大家热烈讨论之后一定在出发前把方案给定下来~~~~
嗯嗯现在暂定就是白马公园了(樱陀村我怕某些路痴不认识= =)
2. 吃喝玩乐
第二项主要内容,当务之急是把大家的肚子填饱。可以自带食品进行野餐(负重 + 风餐露宿?),也可以忍饥挨饿下山寻觅可供室内休闲的茶餐厅/咖啡馆/简餐厅(估计会比较曲折,不过仍然欢迎提供线索~~),反正不建议在山上被宰,话说山顶上有多少小贩我已经记不得了,上次爬山是很久以前…………
娱乐部分的必备环节是宅们的互相寒暄介绍及联谊(这个才是主要目的丫口胡!),另外受到户外活动的限制娱乐只能采取便于携带的卡牌游戏(Bang & 三国杀 都是有的),另外其他无需道具的游戏也欢迎贡献(可以一边爬山一边玩嘛 )。
注意:由于出发时间是上午10点因此预计我们至少会在山上吃一顿简易午餐,个人建议自带食品
其他方案和内容仍在讨论中,请大家热烈讨论阿。
请有时间、有意愿、有兴趣的同学跟帖报名,说明你对聚会时间、地点、内容方面的要求或建议,要知道潜水和宅一样不值得提倡哦 打家一起哪就好啊,哈。不过还是怀念我的苟命流啊~ 占位
形式再讨论
话说第3届同人会不还只是去年10月份的事情,这么快... 要是我肯定赞成第三个 郊游不错,桌游俺一样不会........ 温泉 出去郊游多好啊~ ,咱不一定非得进个宅去玩儿的说~
泡温泉的建议不错~嘿嘿~这是故都的特色景观之一啊~ 桌游的话我可以带三国杀=3=
不过个人支持1号方案XD 温泉。。。 原帖由 roen 于 2009-2-10 1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温泉。。。
肉鱼来南京啊~